小时候常常听大人说:“说大话会掉大牙的哦!”
虽然很怕掉大牙,
但..........
我已不记得第一次说谎是什么时候了。
大大小小的谎言说过多次、对谁说谎、为什么说谎我也不记得了。

生活上难免会说一些谎,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
每次都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说谎后的内疚感,
虽然我说的并不是什么天大的谎言。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几天的心情,
每天都好像很正常的去上课,
和朋友说说笑笑、吹吹水,
说真的,和他们说笑、吹水的时候我真的打从心里笑出来。

但.....
笑过之后,忽然感到一阵失落感,
原来我还在为那件事伤心难过。

我跟别人说我没事,其实我撒了谎。
连我自己也被自己所说的谎言欺骗了,
以为自己真的没事了。

原来,谎言只能骗到别人却骗了自己最真的感受。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