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牢骚

很后悔昨晚跟朋友去吃东西,然后喝茶谈天。

谈的东西让我的心沉重了一千倍。

本来我以为我只是在海中央,
没有可以靠岸的码头,
没方向,
在海中央浮浮沉沉。

听了那一番话,
我发现我根本就已经在海里淹死了很久。

自己一直责问自己,
何必为了别人的一己之见,
而觉得自己选错了?
何必为了一句话就觉得自己不适合?

有没有选错、适不适合,不是由我自己来决定的吗?!

有没有选错,一切还言之过早。
适不适合,我当初就是觉得自己适合才决定走这条路。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