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lecturer

中学时我读女校,所接触的男生不多。
学校放眼过去都是穿着白衣蓝裙的女学生,很单调~~
加上当时男老师全部都是上了年纪的,
想在学校看帅哥都很难,嘻嘻~

在我的学院里,
有一个lecturer,他教我班已经教了三学期。
第一个学期给他教的时候不觉得怎么样,可能他戴眼镜看起来比较老成。
第二个学期final exam时,他负责监考,戴了隐形眼镜。
在考场上吸引不少女同学的注意,一面作答一面偷看他~
哈哈哈!!

不懂要怎么形容这位lecturer,
他长得高高瘦瘦的,
教的科目都是离不开IT,
可能在IT方面我不太熟悉,
每次听他在讲解时都会觉得他好聪明,懂很多知识。

这个学期我们做marketing research 的assignment的时候,他很friendly的帮我们填survey form,
看过他填的survey form我们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只有29岁,相当年轻嘛,只是大我10年。
我和我朋友开玩笑说10年不会大很多啦,可以接收啦~~
说得兴起的时候忽然一桶冷水浇过来说:“Mr.Ng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tim!!”

希望破灭了~~~~~~
但都是开玩笑的啦,女生发下花痴不可以咩?
哈哈~~

昨天我班有和这位帅气的lecturer拍照,
照片里的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前排右手边那个就是我所说的帅气lecturer啦,
有没有帅到??
我觉得蛮帅的~
哈哈~~~
(我班其实有25人,但昨天出席lecture class的人数只有10个人〕

今天无意间发现这位帅气lecturer的facebook,
看了他的profile photo我可是笑到不停,
因为照片里的他穿着T-shirt,手抱着他的女儿,背着一个书包,
很有奶爸的味道!!我想书包里头都是女儿的尿片,奶粉瓶那些吧~哈哈!!
和平时教书的他很不一样,
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个好爸爸。
好消息是下个学期这位帅气lecturer+好爸爸还是有教我班叻~~~



有点担心我的吉吉看了这一篇会吃醋,
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呵呵^^
    挺帅的!赞啊!

    回复删除
  2. 29岁~
    好好好年轻~
    我这里的导师
    几乎都过了30~
    哈哈~那考试就要专心点啊~
    眼光不要一直放在导师身上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蛮帅的.. 可惜呀..结婚了 ~~ XD 对不对呀?哈哈

    回复删除
  4. 回 Jia Wen:我也觉得很赞~

    回 Nick尼克仔:当然眼光不会一直放在导师身上,考不好就死得很惨~~~~~

    回 so zai:没有可惜啦,我是崇拜他而已啦。知道他有个幸福的小家庭也很替他开心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