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

其实呢,这几天都有一些冲动更新部落格,
但是呢,我很害怕自己不够时间准备考试,
毕竟这次考试还蛮挑战的。

每个人都希望这一次考试都会全科及格,
因为下个学期是full coursework,也就是说下学期(最后一个学期)没有考试。
只要这一次考试及格,也算是平平安安等毕业噜~~~~

多么好啊,我当然也想这样。
只不过这次的考试我的信心都拿不出来,而且时间表我觉得排得很难看,
时间很紧迫,我真的好想大喊时间不够用~~~~~~~

想到自己竟然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年的diploma生涯,
要毕业了当然开心,但开心之中夹杂了一丝丝的担忧。

说我不想继续升学是骗人,
在金宝看到满街都在读degree的大学生,
我这个小角色怎么跟他们fight过??

但偏偏我拿的course又很麻烦,
E-commerce & Marketing,拉曼学院的advance diploma还是有offer这一个course,
两年advance diploma学费很便宜,只是贵diploma少少,开始听到学费这么便宜还真的有冲动去KL去读advance。
但让我停止我的脚步的是,读完advance后要到英国读一个学期才可以拿到degree,费用30千。
出国?我很想。
加上外国月亮比较圆,拿回来的“纸”在市场也比较有价钱。不过要先付出30千,听到这个数目我都不敢妄想了。

不妄想就实际点,
到拉曼学院的姐妹校拉曼大学不就行咯,而且也是在金宝,我对金宝也很熟悉了,不是问题。
晴天霹雳是,拉大没有我读的course,只有Marketing。
要放弃E-commerce只读Marketing,对我来说那是一个遗憾。

很多私人大学也没有E-commerce & Marketing这个course,
难道是天意?

想这么多也没有,发下牢骚就好了,考好试再想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既然都选了
    也没有办法了咯~
    就全力以赴
    至少让自己没有遗憾咯~

    回复删除
  2. 祝你考试顺利啊!
    读书是为了自己,那...
    等考完试再好好做选择吧!
    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 考试后才想这些问题。
    不要被其他的事情影响你的考试。
    毕竟考试最重要..hehe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