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今天的考试

今天早上去考试的途中,housemate车上开着MY FM,听到一个很好笑的话题。

我不知道主题是什么,但是是有关睡衣的。
我听的时候刚好有个女听众打来,她说她旅行时,看到外国很流行穿着睡衣出街。

我心里就想啊,外国有流行穿睡衣出街吗?还在想有哪个国家流行穿睡衣出街时,DJ也问这位女观众是哪个国家流行穿睡衣。

答案揭晓的时候我真的笑了出来。

因为女听众所谓的外国是----------中国

听到这样的答案两个DJ也笑了,说还以为这位女听众所谓的“外国”是在指西方国家。

后来说到中国政府现在禁止市民穿睡衣出街,要使用法律来约束中国市民爱穿睡衣上街的风俗。 用法律来约束市民不能穿睡衣上街听起来有点搞笑,
因为实在很多上海人都有穿睡衣上街的老习惯。

虽然我平时没什么打扮就出去示人,但我打死都不敢穿睡衣出街。
出去倒个垃圾的时候穿睡衣我可以接受,不过一倒完垃圾我会立刻跑回进屋子。
如果要到家附近吃个面或买些东西,我就不容许自己穿睡衣,因为穿睡衣上街真的很安娣,很“老少”(广东话)。

听了这个话题,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位女听众会把中国当成是“外国”?
好歹我们的祖先是从中国来的啊!!
把中国说成是外国,我觉得很奇怪,说海外会恰当一些。



说说今天我的考试吧,
今天很不幸运的,我所考的题目比以往的考题难很多!!
真的超难的,所读的东西竟然都没有出现在考卷里。
我不是懒惰没温习啊,所有重点我都有读,所以说考试有时候还真的需要靠一点运气~
虽然题目难到我不知如何下手去写,
但我也考场坐了3小时,很费神的写答案,虽然知道自己写的东西很没point。

考完出来,全部人都投诉说题目好难。
大多数人和我一样,所读的东西都没有出。
很多同学都在面子书里发泄,今天很多人都很emo。

唉~~~~~~~~~~~~~~~~~~~
还以为这次要全pass然后下个学期做做coursework然后等毕业的,现在???
下个学期不得不去重考,填那颜色很难看的resit form,然后给80块重考费用。
唉~~~~~~~~~~~~~~~~~~~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会顺顺利利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这样也可以
    炸到
    我绝对不穿睡衣出门
    绝对绝对不会

    回复删除
  2. 哇..有时候成绩还没出不要这么快就断定自己会fail啊..
    哈哈..想我之前spm考moral,我可以铁定我最多拿B3而已. 哪里知道成绩出来是A1.
    hehe
    tarc 比 utar 好..
    utar不给resit的,只能repeat T.T
    所以我final要加油。
    不要被这一次的考试打击了你的信心,你后面还有其他考试哦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