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UPER翠

前几天的心情是有点不好啦,
是压力还是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

伤心忧虑的事不要想了噜~~~~~~~~~~~

就算前面看不见路,
只要慢慢探索就行了,
算然会幸苦,
但我想我也有能力去面对吧。

为什么把自己的网名改成“SUPER翠”,
听起来很“kek水”,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有特别的意义。
原因是不管我面对什么难关都要很SUPER!!!
(虽然我的样子看起来一点也不SUPER,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T_______T )

前几天心情很忧郁的时候躺在床上,
忽然想起自己的网名----SUPER翠,
就觉得自己怎么这么逊,
SUPER翠当然要很SUPER、很坚强才对啊,
一点小事不需要搞忧郁啦~~~~~~~~~
果然隔天我就没事了。

看,隆重介绍我自己~~~

SUPER翠 ^^
用十分高昂的心情打这一篇,
打字速度很快,
没办法,时间不够用,
要努力地啃书!!!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哈哈..我也用非常快的速度留言给你 XD
    因为我也要final咯..
    嘿嘿.. 记住,你是那个嘴super的super翠!!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啊~Super~
    每次来你的部落
    就会想到超级无敌掌门人~
    哈哈~
    加油哦~你不是别人
    你就是你那与众不同的super翠~

    回复删除
  3. 回 so zai:谢谢啦,你考试也要加油!

    回 Nick尼克仔:不怕告诉你说,我自己也有这个感觉~~~~~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