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照片 + 我的决定


赫赫,很喜欢照片~~~
难得的全身照而且还要是“大炮相机”拍的呢~~~


上星期四和我的中学好朋友出去喝茶----VIVIAN
摄影师也是她啦~~~
和她出去可以很enjoy,
因为可以很自恋的拍很多照片,哈哈!!


本来我们是在gunung rapat的kopitiam谈着天,

忽然说起jusco附近的新开了一阵子De Garden,由于我还没去过,加上VIVIAN说那里的东西不错,所以就转场去那边啦~~~

难得一起出来,当然要拍照啊,而且她随身都带着她的DSLR相机,很pro呢!!
忽然想念起以前中学去拍大头贴的时光,
哈哈,所以摆起古古怪怪的表情。
已经多久没这样了?我也不记得了。


喝完东西后就到处在De Garden的范围里拍照,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
晚上应该会更有气氛~~~


由于我们是下午去到那边,
加上最近的天气真的很鬼死热!!
走没几下,我已经beh tahan了!

这张照片拍到我的正在流汗~~~
证明当时的天气是多么的热,我是流了多少的汗啊!!!
最后送上傻婆照一张,
太久没搞怪,表情很不自然。
想当年~~~~~~~~~~我还蛮喜欢拍搞怪的照片的。



【心情小报告:】

昨天忽然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后悔,甚至我有没有机会追回我现在决定放弃的东西。
做了一个这样的决定,其实心里清楚的明白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是我不能这么自私了,
爸爸的身体状况开始变差了,他变老了,
我再也不忍心要他继续背着我这个大包袱。

虽然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决定,但这是目前最好的决定。
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无论如何,我都会好好走我的路。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不错不错,很美的人啊!
    哈哈~
    我都还没去呢~>.<~

    决定了的事就坚定走下去吧!
    有舍必有得~

    回复删除
  2. Jia wen,谢谢你说“很美的人”,赫赫!!
    我不期望以后会得到什么,只希望自己不会后悔~

    回复删除
  3. LOL.我的博客朋友Vivian ~

    你们拍照好有趣噢。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