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伙^^

最近我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他了!!

他很成功的俘虏了许多人的心,

很少人会不喜欢他,

他比长得坏坏的play boy更有魅力。


他是谁?
相必不用我多介绍吧~
现在最当红的台湾童星啊~


前几天在面子书成为他的粉丝,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o-xiao-binxiao-le/144183319956
里头有好多他的照片呢!!

老实说看到他的照片必看帅哥的照片更兴奋!!
因为他实在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有看过小小彬演戏的朋友都不禁会希望自己以后的小孩也能像他这么可爱^^

因为喜欢他的关系,只要有他演出的戏我就会看,
《就想赖着你》还有《偷心大圣PS男》~


在看《下一站,幸福》时,我连每集的幕后花絮都不放过~
看过了幕后花絮,觉得这小子真的很不简单。


他记性超好的,台词都有背熟的哦,
他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孩,有这么好的记性真的太厉害了!
而且拍摄期间也没有闹别扭。

想起自己五岁的时候,
刚上幼儿园,每天在念 A-P-P-L-E
和小小彬比起来,我以前是个小笨妹。

网上有人说小小彬的说话语气、举手投足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太早熟了。

其实我觉得现在的小孩都很早熟,更何况小小彬还是童星~


虽然如此,他还是很天真活泼可爱~
小孩子嘛,就像一张白纸那么纯洁。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总是那么的真诚。

而我,其实早就没了这份真诚。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感染力很强。
在网上看了这张照片后原本紧绷绷的脸也松开了,我笑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好可爱哦!
    不过我注意到他的发线很高..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他印象真的很深噢,
    因为他真的太可爱!
    不懂长大了会如何?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