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我要比今年进步

已经是凌晨了,
虽然有点睡意,
但我却想把现在的心情记下。

今年的新年让我有很多很多新希望,
所有的新希望我都希望可以在明年的新年时实现。

新年除了了一家团聚也是见见老朋友的好日子,
但是我却相反。

新年期间有中学朋友邀约,
说一起出来喝个茶,
奇怪的是我明明有空赴约但我硬要找一些理由让自己不能出席。

为什么不答应赴约的原因?
不是因为我串、高斗,
而是我自卑。

从面子书看见大家都得很好,
每个人都以前进步、发展得很好。
而我自己却一事无成,什么也没有。
没样子 没身材 没钱 没车 没事业 没头脑!!
不想和他们见了面后我会更自卑。

有些人约朋友出来主要是看朋友的近况,
看见比他落魄的朋友还可以趁机炫耀一番,
看见别人过得不好,心里会比较安慰因为自己过得比这个人好。

就好像自己埋怨自己不够钱用,
看见一些贫苦国家的小孩连三餐也不能温饱的时候,
你才惊觉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谁是真心的朋友我心知肚明,
真心的朋友不会问一些你不想回答的问题,
真心的朋友不会特地问你一些让你感到难堪尴尬的问题。

如果我主动约你出来见面,
这代表,我当你是我的真心朋友。


下一个新年,
我要比今年进步,
我要比今年有自信,
我要自信的、开心的见老朋友。

【完】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