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期一

今天我很懒惰...

懒惰起床

懒惰去上课

懒惰去冲凉

懒惰上厕所

懒惰去赴约

懒惰讲话

懒惰走路

懒惰喝水

懒惰吃东西

连续好几个星期一我都是这个样子
可能这一天总是要早起床
睡眠不够觉得自己要开始发热气了
一整天都懒洋洋的
什么都不想做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怀疑自己患上了一种病



它叫“蓝色星期一”



每逢星期一我都是blue blue
这一天我准会逃课
问我为什么不去上课
我会很诚实及很简洁的回答:“我很懒惰”

蓝色是忧郁的,还带点忧伤。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蓝色星期一~~
    很不错哦~~
    我也是什么都懒的。。
    跟你一样罢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