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你说我变了,
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其实我想说,每个人都会变。

以前我曾经很天真希望自己有一个很疼自己的另一半,
这一辈子我只需要过着幸福小女人的生活。
不可否认,我也敢敢承认以前的我爱情至上,把爱情排在第一位。

现在我反而觉得因为爱情的约束,在做任何一个决定时都要顾及对方的感受,
可能也因为要照顾对方的感受而放弃原有的选择。

很多东西我都因为环境的问题,我没有选择的余地,我只有认命。
我可以选择的东西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阻止,
为什么我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
我不想做的事情,其实我绝对有权利拒绝,但是也是为了顾及对方的感受而答应对方。
为何为了爱你,我却苦了我自己?
究竟那里出了问题?

你说我利用你,
我知道你真的有对我付出,但是我何尝不是为了你付出了很多?
这些东西要怎样算?这些东西要用什么公式来算?这些都是不可计算的。

吵架的确会伤到感情,但就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把收藏在心里的话大声的说出来。
谁利用谁,谁自私,谁付出得最多,我都不想去计算也没有能力去算。

说到最后,爱情是一个自私的念头,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你我都是自私的。
你自私的把我捆住,我自私的想脱离你的捆绑。

我想这也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因为我们都不够成熟。

和你吵了后,我一直重复听这首歌。



我再也不是那个天真要做幸福小女人的小女生。
我有我的想做的东西、我有很多东西想要一一实现,
我不想做一个无知的小女人,
也不想做一个只是会在家看电视剧然后得空去购物的小女人。
我想做一个有能力、能独立、甚至能和你一起承担问题的女人,不是小女人。

我们会不会继续向前走也只有看我们各自能不能接受对方的改变。



我好累...
现在是早晨5点07分,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翠翠,我明白你的心情呢因为我曾经也经理过。也许因为对方太爱你,所以特别自私但是因为这样导致我们很难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及选择!

    但是,我相信你们也许能从这方面更了解对方所需要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