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坚持到底!!

今天买了这种饼干,

Munchy's的麦片饼干,
里头还有草莓干和黑醋栗,
吃后不会觉得很渴,
最重要的是耐饱~~

****************************

今年我讲过无数次,
说要减肥,
减肥减肥减肥!!!
讲了多少次我都不记得了,
只知道没有一次成功。

最大的敌人就是“美食”!!
每次都忍不住要破戒。

今天我的托我的housemate帮我买了3块的“南芋饼”~
想吃很久了,
今天又破戒啦~~

早前在facebook玩了一个占卜,
还蛮准的,
可以占卜减肥瘦身、恋爱运势、职场发展、求职运势等等。

当然我一定占卜减肥瘦身,
超超超准的!!
以下是我的占卜结果:

現狀: 愚者
你沒有找到確切的方式,都是現在流行用什麼減肥方式,你就試試看,時間都不長,所以就算有點效果,也很快打回原形。

問題: 賢者
你最大的問題不是減肥的方式,而在於你沒有辦法持久,或是常常小小的破戒,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耐心是你最大的罩門。

建議: 皇帝
你沒有耐心慢慢的等成果,現在你做一些短期內有成效的,為更鞏固你的信心,才能持續下去,例如手術、密集減肥營這一類的速戰速決法。



想玩这个占卜可以>>>>点这里

****************************

昨天进行了“三个女人的秘密”,
更加让我有毅力要减肥。

就只怕,
我又三分钟热度。

不行~这一次下定决心和4公斤的脂肪说“bye bye”!!


用最丑的样子对脂肪说:你走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lol, i also bought the biscuit on last week. but i haven try it. how about yours? taste good?

    Between,gambateh le~ kar yao o....

    回复删除
  2. 哈哈
    减肥虽然是很多女生的梦想
    但是
    还是要注意饮食健康
    呵呵

    回复删除
  3. 回 vivi-angle:the biscuit is quite nice...

    回 wanyi: 对啊,希望我梦想成真吧!!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