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屎的C-

果然一切在我预料之中。
当初一拿到那份考卷我就想离开考场,
第一次这么不想继续考试。

考完后,我已经知道我不能省那80块的重考费用。

今天成绩放榜了........

真的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窝粥,
其它科目都考得还ok,
就只有一个这么碍眼的C-

看到这样的情况只能说一句:“shit”!!!
没拿F我已经要偷笑了吧。

都预料会fail这科,
但是还是会觉得很emo......

下次的考试我也在怕了,
5科都是3小时的paper,
加上重考的又是3小时的paper,
我已经觉得那些压力来了。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很伤心!!!!!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都已经过去了`~

    提起精神吧~

    又或者去玩一下,恢复自己的心情先。

    回复删除
  2. 嗯嗯。没F就好了~

    我也觉得压力开始加大了!
    还有一个月就STPM了!
    我却还这么懒...
    唉...

    回复删除
  3. 别让压力取代你
    考试而已
    有尽力就ok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