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鼓励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人生有低潮的时候,


也有高潮的时候,


这一年,
我所经历的高潮和低潮都很多。


但,
我不会让自己一蹶不振,
从此就活在低潮里面!!


对自己笑一个,
乐观的看待所有的高潮迭起。

毕竟,
人生的路,
有些曲折是美的。

加油!!
我对自己说。

p/s:第一次把用paint画画的画放在帖子里,
草率的画工,可别见笑哦!!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呵呵呵~
    有点像股市滑落的那些图~~
    加油加油^^
    照片里的你笑的好甜美哦!!

    回复删除
  2. 生活有起有落,才精彩=)

    回复删除
  3. 回 vee:哈哈,我随便乱画的,人生真的像股市一样起起落落的~

    回 剑魔.令狐冲:是呀~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