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发+秘密心情16/10/2009

这几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感觉自己好像有季节性一样,
这季节来临的时候我总是变得很消极,很被动,没有自信,哪里都不想去。

想了想,
这几天也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啊。
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就是那种很难捉摸的人,
就连我自己也捉摸不到我自己。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很多复杂的情绪在我身边徘徊,
想在这里抒发出来,
但这感觉让我觉得很不安全,
有如赤裸裸的站在大众面前。

******************************

所以这篇帖的下半部,
我选择上锁,
密码是:我爸的电话号码(7个数字)

Show Encrypted Text然后输入密码。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