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

昨晚,
有戏不看,
有msn不上,
有facebook不玩,
因为我都在为我的blog重新包装过。

首先是在人气很旺的美女 Qoo男朋友JS的blog学会弄 3 columns,
过后发现,
之前我所用的背景不适合用3 columns...
所以决定换背景。


决定要换背景后,
为旧背景print screen一张,
当留作纪念。

哈哈,
这是我的新面貌。


背景是白色配灰色的小点点。
我坚持用白色的背景,
因为白色最容易配任何颜色。


我最喜欢白色配粉红色,
但是粉红色不能太多,
因为~~~~
什么都是粉红色的话...
我觉得不怎么好看。

这一次换背景用了我不少时间和精力,
都怪自己笨,
本来已经完成的,
但却自作聪明去改html code,
结果弄到一团糟,甚至惨不忍睹!!
但还好最后都救得回来。
呼~~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恭喜恭喜哈
    改头换面成功
    banner不错呀
    整体设计也很好看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哇。好新鲜噢!看来,我也要换了~

    回复删除
  3. 你家的新布置感觉很不错呢^^
    暖暖舒服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赫赫,谢谢你们三位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