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台湾偶像剧说实话并不是每一部都好看,
偶像剧嘛,
出现的主角都是帅哥美女,
剧情甚至有些偏离现实。

因为这原因,
所以我应该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没看台湾偶像剧了,
看的都是香港TVB的连续剧。

最近翻开娱乐版才知道近期的台湾偶像剧的好评很多,
让我兴致勃勃想看,
但是又没那么多时间,
所以现在只看近期在播的《下一站.幸福》,


主演的是很有气质的安于轩和越来越帅的吴建豪。
剧情是新鲜还是没有惊喜?
我不会分辨,所以没什么评论,
只知道这部偶像剧还蛮吸引的。


我很喜欢安于轩讲话的声音,
她的声音很甜美还很有个性,
不像一些女生的声音“爹声爹气”的。
她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


台湾偶像剧的主题曲、插曲或片尾曲其实都很有水准,
像这首女歌手 丁当所唱的《我爱他》,
《下一站.幸福》的主题曲和插曲真的真的很好听!!很赞!!


最后,看偶像剧时的我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在内心赞叹男主角:“他好帅哦~~~~~~~~~”
很花痴下~~~~~~~~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这部偶像剧真的很好看..
    我也有介绍哦~~

    下个礼拜更加精彩...
    又找到多一个知音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最近我都很忙咯。。。
    没时间看戏。。哈哈。。。
    但你说到这样我心动了啦。。。

    回复删除
  3. 回 巨蟹男:我有看你的介绍,你介绍到很好呢!!我现在期待看第五集,好紧张呢!!

    回 眼泪:你有空就要看看这部偶像剧,真的不错下~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