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

上星期由于是开学第一个星期的关系,
所有tutorial都不必上,
我星期三早早就远离像“地狱”回怡保去了~
嘻嘻嘻~

星期六和吉吉去看了一场电影,
"A PERFECT GATEWAY"



其实我一向来很少看这类型的电影,
但是偏偏吉吉很喜欢看这样的电影,
所以我在完全不懂故事的大纲就进场看戏。

看了后其实觉得蛮好看的,
情节也蛮不错的。

×××××××××××××××××××××××××××××××××

接下来还有一部我很想看的电影~
那就是<<同门>>,

可惜的是~~~~~
怡保的戏院没上映~~~~~
失望ing....

p/s:明天是出成绩的日子,我想明天我的心情应该会很down。唉~~~~~~~~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什么?怡保没上映啊?
    不会吧?
    我很想看的咧...

    唉...每次拿成绩的时候,
    总是怀着这样的心情...
    不懂几时我们才能改变下这种心情呢?
    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