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9--多灾多难

2009年可说是在我19年生命里最黑暗的一年。

每逢到年尾都会有一种时间流逝得很快的感觉,
但,2009年对我来说是很漫长的一年。

年头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很多,超乎我想象的事情。
发生得太忽然,让我很措手不及。
现在回想起来好像发了一场很长的恶梦。

很多不好的事情在堆积在今年发生,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能忘记今年所经历的一切。
这些事情我会永远埋藏在心中,从此以后不再去触碰这些回忆。

也因为这些事情,
感觉自己的心态老了几岁,不再单纯。



除了一些不堪回首的事情,
今年我的痘痘好像火山爆发一样长在我脸上。
虽然中学开始就有长痘痘,
但从来没有这么严重。

不止吓到所有人,连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样子吓到。
翻回七月时拍的照片来看,
真的....无言....

看照片吧···


右边那个是我。
唉~~~~~~~~~~~~~~
我真的不敢相信是我,
还记得拍了这张照片后,我还叫枫仪要edit走我的痘痘才把照片upload上网。
痘痘那么多,edit起来也很高难度吧?

因为脸上的痘痘太严重,
那段时间我超没自信的。

认识的人看见我脸上的情况纷纷介绍不同品牌的护肤给我,
有的人建议我看皮肤科、去美容院,
也有人介绍一些秘方给我,说什么用芦荟洗脸啦、静坐啦等等。
其实那时候,我越听越难过,越听心越伤。

后来我开始使用amway的护肤品,
因为当时的皮护比较敏感,我也不敢乱在市面上买护肤产品。
使用后是有好转,但是好转程度不大。
原因是我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都很不良好~
那时候我习惯了熬夜,每天没有5am都睡不着,加上那时我有偏好煎炸食物。

熬夜和煎炸食物都是导致我长痘痘的原因,
我知道这两个都是我的大忌,
我一定要克服它们。

渐渐的我减少熬夜,每天确保自己足够的睡眠。
煎炸食物我依然爱吃,但是也会控制自己别吃太多。
同时我也常常做mask,谁叫我不是天生丽质,唯有靠后天的保养。

痘痘缠了我好长的一段时间,我想大概有将近半年。
现在已经有明显的好转,发现自己的照片也不需要靠edit来遮盖痘痘。






但是痘疤还需要一段时间recover,
虽然脸还是有些红肿,
但我很开心自己的脸终于有好转。

最近发现Oxy的暗疮膏不错用的,
我之前也有使用过amway的暗疮膏,但我反而觉得Oxy暗疮膏比amway暗疮膏好用,效果更加明显。
虽然amway价钱比较贵,给我一种“一分钱,一分货”的感觉,
Oxy虽然比amway便宜很多,但很见效。
贵不贵还是其次,最重要是见效!!



对我来说在这个多灾多难的2009最让我感到欣慰和开心的是和吉吉的感情稳定了很多。
之前对这份感情所抱着的不安、不信任已经不再存在了。
看见他真的为了这份感情改变了很多,
我真的很开心。

新的一年我只希望身边的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但愿不要像2009一样,多灾又多难。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我今年豆豆也是pomp很多出来 T.T
    千万不可以熬夜..熬夜是罪魁祸首!!
    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