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第一次,这真的是第一次。

2009的圣诞终于让我尝试到去夜店的滋味~
赫赫~

记得去年做part time的时候认识一个比我小两年的“妹妹”,
去年我才刚满18岁,她小我两年只有16岁。
惊讶的是她跟我说的都是“clubbing经”,
16岁已经是clubbing kaki,还问我为什么没有去过咧。
虽然她跟我谈clubbing的事情的时候我就好像一个无知少女般的听她的经验,
我还很白痴的问“不够18岁不会被警察捉的咩?”

但后来我也慢慢发现,其实很多不够18岁的弟弟妹妹都有去夜店“蒲”,
只是我太“落后”~~~

当我满18岁时,
我就一直开始期待可以去夜店,
但是奈何我家里的家教有一点点严,
导致我一直不敢去虽然我很想去看下。



平时都在当灰姑娘的我,
平安夜那晚我终于鼓起勇气跟我老爸说:“爸,今晚我迟回家。”
可能我已经在外求学将近两年,
爸爸也渐渐放心让我出夜街,
但是他还是一脸严肃叫我别太迟回家。

今年的平安夜和吉吉还有他的朋友到怡保的Sencero,
吉吉朋友在那booking了桌子。

不知道为什么那晚我好像怎么也high不起来,
那强劲的节奏加上酒精的环境之下,
很多人都开始随着音乐的节奏摇动自己的身体。

其实我一向来对什么事情都很慢热,
看着周遭的人开始摇动、跳舞,
我站在那就好像一块木头~
哈哈哈...
放不开就是放不开,
感觉好害羞~
可能是我和吉吉的朋友还不太熟络。

唉,我就是慢热啊。
如果和他们熟络了,
我想我会疯狂一些~
哈哈哈...

我发觉自己的酒量比以前好了,
但是还是会对酒精敏感,
不过已经没以前那么痒了。
我想这样的情况会渐渐好转吧。

生平第一次clubbing就是这么简单,
原因是我热不起来。
哈哈哈。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clubbing是几时吗?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