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废柴

最近都在忙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其实啊,
我觉得做assignment其实可以很轻松,
只要懂得分配时间加上组员之间又配合得很好,
真的不用熬夜就可以把assignment完成。

这个学期我所有的assignment都不用熬夜就可以完成了,
五人一组的group work勤力点的话两三天就可以做完了。

但是这个学期我很不幸的和一个很不受全班欢迎的一个男生同组。
为什么他会这么不受欢迎,
最大的原因是他很懒吧!!
我的组做assignment的方式是一开始5个人先讨论还有了解怎么做,
大家都明白后呢就分配工作,
然后在限期内做完。

这个男生的名字已经臭名远播,
这个学期我的组竟然有三份assignment是和他同组,
我们已经不敢把很吃力的工作分给他做,
都是分一些很皮毛的东西给他做。
可悲的是,他连很皮毛的东西也做不好,
叫他把做好的东西交出来给大家看看他有没有做对时,
他就一直拖拖拖。
最生气的是他还会讲一大堆的借口!!
“我的keyboard坏了。”
“我在internet search了,但是还没summarize。”
bla bla bla bla.......
听到都烦,
没有做就说没有做,
多多借口只会让人更讨厌!!



这星期三所完成international marketing的assignment,
他只是做了越南和印尼的introduction!!
还有也是他负责做的recommentation拖了又拖!!
看死他到最后一分钟都交不出来,
所以我另外一个组员暗地里完成了recommentation,
我们特地不要告诉他recommentation已经做好了,
主要是想看他会交出什么东西出来!
如果他做错了还不要紧,至少也要让我看到他有心在做。

我们已经吩咐他晚上八点半把做好的东西用msn发过来,
因为我们要在晚上十点出去复印店把整份assignment print出来然后隔天拿去交,
结果等等等等等到凌晨十二点多,
他才死死发过来!

他写了三、四个point,
然后说一声“sorry,太短了,你们帮我加长它。”
凌晨十二点我已经把全部东西做好,
刷好牙洗好脸正在翘着脚,用pps tv看《巴不得爸爸》,
如果我和我的组员没一早做好backup,
我们就要通宵帮他做!!

一句“你们帮我加长它!”
还要在这么晚的时候通知我们,
他真的很想被我们4个女生骂他脏话!

本来我也不想在自己的blog着这种废人,
但是他真的很过分!!



接下来还有两份assignment和三个presentation要做。
下星期一有presentation,
今天我叫他把他要present的东西做进power point然后晚上发给我,
我再把全部slide组合成在一起。

他竟然“huh?今晚就要?”
我说:“是,今天星期四了,难道你还要我在星期六和日帮你做power point?”
我没有给好语气他听,做几个slide有多辛苦?难道还要我帮他做好等他出去present?!
过后他问我:“你们有把我那天send给你们的东西写下去吗?”
我直截了当说:“你那天几点发来给我们?叫你八点发过来,你拖到十二点才发来又没做好东西,你想害死我们?”
你做个sorry的手势。

放学的时候,
丽雯告诉我那条废柴小声的告诉她:“我赶快做好东西给你们,你们不要再‘’我!”

哇,
才说他那几句就说我们在‘吊’他?
他出了多少力气在做assignment?
他做的introduction of Vietnam and India 也只不过在google那search一下然后在copy paste而已。
现在还多多cakap,
我没向lecturer投诉他已经很给脸他了!

他要是还是什么都不做,
等assignment做完在cover page写上他的名字,
我肯定他妈的投诉他!!

最好笑的是他还曾经放话说,
霹雳州拉曼学院的院长是他的姑姑、马华公会也是拉曼学院校友的黄家定是他的叔叔!

我真的很怕~~~~!!


.
.
.
.

.
.
.
.

.
.
.
.

.
.
.
.

!!!

院长姓“Choy”,黄家定姓“黄”,那条废柴姓“林”。
姑姑叔叔都不是和他同姓,
他要凶我们也不用讲一个这么笨骗话来给我们笑。

这一种人被全班杯葛他,我也不觉得可怜,
没有人会愿意和他同一组,
和他同组就好像踩到牛屎一样!!
谁想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assignment还要填上那什么都不做的废柴的名字。





这一篇是我唯一一篇提及这废柴,
如果有下篇,
那一定会是我已经去投诉他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噢...别气别气
    忍无可忍的时候
    不要给面他
    直接投诉好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