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5/12/2009 星期六】

和吉吉去Jusco看《Ninja Assassin》,
去买票时吉吉有向买票的华人女售票员要求比较中间的位子,
那女售票员的样子挺清秀的,
但是服务态度就很“”,一点也不友善。

选好位子后吉吉就付钱,
那女服务员瞄一瞄站在吉吉隔壁的我。

然后她对吉吉说:“这部电影是给18岁以上看的!”

@#¥%…¥%&×%@#!@#¥

……很明显的她是在暗示我还不够十八岁……

吉吉无奈地对我说:“现在你的样子不像超过十八岁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冷笑

再多半年二十岁都来了,
到现在还挂着不像十八岁的脸~
单凭外表不认识我的人都会以为我是那种乖乖女、单纯、不知天高地厚、好骗又好哄的小女生~(如果你是酱以为,我只能说这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在女售票员面前对吉吉说:“我的样子骗过不少人!”


最后虽然还是顺利地买到票,但是我却对这位华人女售票员的印象很不好。
不是因为她暗示我不超过十八岁,而是她那种服务态度真的很鬼死串!!
吉吉也同样觉得这女的很串。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在遇见这位女售票员,
第一次对她的印象已经很不好!
当时我要买汽水进戏院,
她开口就用英文问我要什么,
我也用回英文答她我要100 plus。
妈的,她自己听不清楚我说话还很大声的问我要什么,
好像以为我不会说英文那样!!
排在我后面的那些人全部看着我,
那次弄到我超没mood的!!

卖票卖汽水而已,
有什么好串的?!




说一说《Ninja Assassin》这部电影吧。
其实我也是到了戏院后才知道《Ninja Assassin》是Rain主演的~~
我太久没留意新闻了啦!!很outdated了!!
知道是Rain主演我有点兴奋因为我个人觉得Rain很帅气~


但是...
《Ninja Assassin》里的Rain没有很帅因为他身上太多疤痕了,
感觉比较阴森~

故事情节有吸引到我,
吸引我的不是暴力和血腥的画面而是孤儿们怎样被神秘集团训练成为忍者刺客的过程~
不过hor...
电影里的“”的效果有够夸张的咯,
夸张的假!!
那些血喷出来的效果就好像喷汽水一样~
血的流量很多然后血的浓度都很稀,所以我才会觉得像在喷汽水多一点~
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


p/s:和吉吉有了共识,准备养hamster!!
要养两只,一雄一雌。
连名字我都想好了噜!!哈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hehe...如果串的话,你可以在他的"面前"说,小姐,你的脸很黑,是不是涂错了"粉底霜" ?haha..
    我超讨厌这样的服务生的~
    至于Rain,我看过他演浪漫满屋而已~对他的印象不算深刻~呵呵,总觉得他太大只了!

    回复删除
  2. 遇到这种服务生
    我通常也不会给他看什么好脸色的
    哈哈~

    我好久好久都没去戏院看戏了啦 >.<

    养了以后,记得post上它们可爱的照片喔~

    回复删除
  3. 回 夏娃公主:哈哈!!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建议,好好笑哦,涂错了"粉底霜~

    回 wen:我也没给好脸色那服务生看!她实在太串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