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题目的一篇...

【回忆篇】

年尾了,
2009年来到尾声了···
这个时候最适合来个自我检讨,看看下一年有什么需要改进的···

首先···


来个吓死人不赔命的自拍···

哈哈!!
写blog的日子将近有一年的时间,
加这一篇共写了114篇。

老实说之前那113篇我都没刻意去回顾自己写了什么,
前几天花了一点时间看回以前所写的帖子。
感觉有点熟悉也有点陌生,
虽然只是短短一年里所发生的事情但感觉上好像过了很久似的。

赫赫,忘了从哪一部电影里头听到这句话:“我们觉得过了很久,因为我们都很痛苦。”

痛苦?!我也忘了,今年有段日子是比较难过的吧···
一切都熬过来了,
至少现在过得好好的,
那就好了。

再说回113篇里头的帖子,
有3篇帖子是我自己很喜欢的···

第一篇:给十年后的我

第二篇: 有你 有我

第三篇:都是开心的事情

赫赫,113篇中才有那3篇是自己喜欢的,
看来我要好好加油才行。



【这两家伙】

和吉吉一起养的hamster---小ham和小小ham依然还是那么害羞,
每次都喜欢躲在滑梯里,
不懂是不是太过喜欢玩滑梯。

害我好幸苦拍到它们的照片。

不过它们已经没有刚买回来养的时候那么害羞,
现在伸手指进去笼子和它们玩时,它们会小心翼翼地走过来嗅嗅你的手指然后快快地跑走~

赫赫,Roborovski品种的hamster真的很害羞叻~
不过也很可爱活泼啦!

它们绝对是很活泼的啊,
因为他们竟然把小碗子里的食物,如:玉蜀黍、瓜子...
全部搬到小屋子里去···(晕)

哈哈~
它们这么小一只也不懂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把食物统统搬上二楼的小屋子。
小屋子不拿来睡觉,之前在小屋子里大小便,我还以为他们把小屋子当作是厕所了,现在食物全放在小屋子变成它们食堂了~

真搞笑,这两家伙~



【他,迷死我了!!】

他真的迷倒我了~~~~~

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他名字叫小小彬,
5岁的小男生。
我真的好喜欢他哦~~


每星期期待看《下一站.幸福》的原因也是因为他,
小小年纪演起戏来一点也不输给大人,
看他说话的语气、举动、笑容等等都深深的迷倒我了,
他真的好可爱哦!!!!!!!!!!

吉吉一桶冷水浇过来:“你很高兴看到一个和你一样脸这么有肉的小孩啊?
哈哈哈!!
就是爱浇我冷水~
想必是吃醋了吧~哈哈!!


【结婚请柬带你游怡保】
我妈的表弟,我的表叔要结婚了,
印象中我好像还没见过这个表叔。
他的“结婚请柬”还蛮特别的。

摆脱一贯的传统,
VCD荣升为新一任的“请柬”
里头除了注明摆喜酒的日期、地点,当然少不了新郎新娘的照片,
除了这些他们还教宾客怎么去到摆喜酒的酒店、新郎新娘的家,
还很细心的为外坡人介绍怡保有好料吃的地方。
哈哈,以后如果有外坡人问我怡保哪里有好料吃,
这张VCD可以作为我的参考~
哈哈!!
整张VCD都是新郎和新娘制作的,
虽然很简单,但很有新意。
看他们制作的VCD请柬,
知道新郎和新娘是在2月14号(白色情人节)注册,
摆喜酒的日期也特地选在圣诞节,
果然是别出心裁。
祝他们幸福。




圣诞节要到了哦~
我一向都没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只知道圣诞过了后农历新年也快到了~
农历新年想到第一件事就是买新衣新鞋~
我两星期里买了3双鞋,
但感觉还是不够,
还想再买~~~~
衣服就更加不用说,
买来买去都觉得不够。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
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有错。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我一年才买那一两双鞋子而已...
    新年才能买新衣
    穷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想写一篇检讨自己的文章=)
    新年要到了!! 我要买衣服!! 我要买鞋子!!! *抱歉,失态了..

    回复删除
  3. meow... cui cu can borrow the VCD let me see see oh? I want to see how they intro, sound so special.
    First time saw the VCD invitation card lol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