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寂寞

【11/12/2009 星期五】

星期五早上11点一上完课就马上回怡保了~
因为约了好久不见的枫仪

去了阿yong工作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吃午餐,
我好久都没见过阿yong了,
应该有差不多两年吧~

然后我和枫仪先去ipoh parade购物,
等6点阿yong放工来join我们~

和枫仪一起逛了大概有4小时吧,
大家都有各自的收获。
我买了一件衣服、一条短裤、两双鞋子。
本来想买formal衣但是就是找不到适合我还有合我心水的formal衣,
最后还作罢~
不过我最大的收获是买了一双罗马平底鞋,
我好喜欢呢!!

将近6点多的时候,
阿yong来join我们了。
逛街消耗了不少体力,也是时候填一填开始呱呱叫的肚子。

选择在kopitiam吃晚餐,
当然不忘了不了拍照~

懒惰一张张照片upload,
干脆全部combine起来~
照片都是用枫仪的DSRL相机拍的~

怎么我总觉得upload在blogspot的照片好像会显得有点蒙,照片质素也降低了~
这是为什么呀?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觉得了~


离开kopitiam后有继续逛了一下,
他们两个也教我怎么穿得像20岁,
免得又再被别人误会我还是18岁以下~
哈哈~
当然我也开始知道要怎么穿啦,
下次购物时也有明确的目标,
不过最基本的条件是要有钱钱钱钱啊~~~~~~

本来逛完街我们打算到ipoh parade附近的糖水街喝喝茶,
但是因为吉吉的关系所以告吹了。
是有点扫兴啦~
也生气了吉吉一下下。
但是最后还是败给他那张嘴,
因为他向来很少称赞我,
那晚竟然说我新买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很好看~~~~~

给枫仪的话:
哈哈哈!!
枫仪啊~枫仪啊~
他果然有说我那样穿的话会比较漂亮,被你猜中了~
准啊~~~
下次再找你一起出来买衣服~




【12/12/2009 星期六】


哈哈哈哈哈!!
可爱吧?
是我和吉吉刚买来养的hamster~
买了两只,一雄一母。
现在他们还很害羞,
常常躲起来,
还真难拍他们。

它们都好小一只,
身长大概只有4cm-5cm。
宠物店老板娘说这是Roborovski品种,
一开始看到Roborovski我还以为是刚出世的小hamster,
因为他们实在太小只了~

经过宠物店老板娘的解释后才知道他们已经出世两个月了。
一只Roborovski要RM20,
比我想象中贵。
但是吉吉比较prefer养小小只的,
因为身形比较大的hamster他觉得不怎么可爱~
两只Roborovski、笼子、饲料及养hamster的用具全部共卖了150块。
虽然贵了一点点,
但是吉吉说花多一点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值得的~(他的名言

本来我打算为自己的hamster取名为大ham(雄)和小ham(雌),
但是看见他们都这么小一只叫大ham好像怪怪的。
所以吉吉建议叫他们为小ham小小ham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都还不能分辨那一只是小ham那一只小小ham,
因为它们的样子都几乎一样。

之前都不知道hamster有这么多种类,
买了Roborovski后才上网去查~
现在才知道Roborovski是hamster种类中体型最小的,
寿命是2年至3年半,最高纪录可以活4年。
Roborovski的动作很快也很活泼,
宠物店老板娘也有提醒说帮它们清理笼子是要小心它们跑掉了~

宠物店老板娘也有说Roborovski比较少生育,
上网查了下确实如此,还写着unpredictable。
吉吉说不会生育才好,
因为生太多我们养不完也不知道如何处置,
但是我倒是希望它们会生出属于它们的小baby叻~~~
哈哈哈!!

还有还有,Roborovski有一个花名叫“老伯伯”,
因为它们的胡须都是长长的~
胡须长长的小ham和小小ham真的很可爱~




最后,自拍照一张~
完全没edit过的一张照片~
忽然觉得身边有家人、朋友、男朋友还有小ham和小小ham,
我觉得很开心,一点也没孤单的感觉。
其实生活在对的地方,
简简单单也很快乐。

我的手机sot掉去了~
希望可以修好啦~~~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呵呵。原来枫仪是你的好朋友。
    我今年才认识她!

    回复删除
  2. 图片可能是不小心按到放大了~

    或者可以先把图片upload在imageshack之后再放进post里
    这样就不怕照片朦了~

    回复删除
  3. YEAH YEAH!THAT GOOD LOR.
    next time go to shopping again...
    lol~get ready money and shopping lor .

    回复删除
  4. 怎么怡保这么小,
    我却没见过你呢?

    回复删除
  5. 回 剑魔.令狐冲 :哈哈,我小学及中学都是和她同校的~~

    回 Celestine :谢谢你的建议,下次我会尝试先upload在imageshack,因为upload在blogspot的照片真的会变蒙去~

    回 vivi-angel:yeah, prepare lots of money first~~

    回 yenling眼泪。。。 :相信有一天会碰到面的,怕是怕你不认得我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