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18岁~

不知从何处写起...
要写得很感性吗?
还是玩一点幽默比较好?

写了很久,
删了又删,
原来,我不懂得感性和幽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做回我自己吧~~~
(舒服多了)

这次之所以大费周章的想了又想的原因是————
我要和我的18岁说BYE BYE了。

对,
今天是我的牛一,
十九岁的第一天。

回顾我的18岁,
一下想不起我做过什么。
感觉上好像什么也没做过。

我只知道,
我的近视越来越深、
脸上的豆豆越长越多、
记忆力越来越差、
新陈代谢越来越慢、
骨头越来越硬...
看来我是时候多做运动了。

时间悄悄的溜走,
我一天一天在老化...

十八岁前的我总是很期待自己的生日,
希望在自己的生日时有惊喜出现。
可能那时还是一个小女生吧,
很想有惊喜出现让自己雀跃一下下。

现在,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没有那种想过生日的感觉。
感觉怪怪的~~

人越是长大,
面对的困难、烦恼越来越多,
又再大一岁,
烦恼也越来越多。
好想唱S.H.E的「不想长大」~~~~

没有办法,
如果你有看『巾帼枭雄』,
你一定会对黎耀祥饰演的“柴九”的口头禅留下印像,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痛快〗
对,
我的人生过了十九年,
该是时候痛痛快快的过日子!

如果问我有什么生日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我希望我脸上的豆豆从此消失!
最近豆豆越来越严重,
不知道是时常熬夜的关系还是荷尔蒙失调还是洗脸产品的关系。

第二个愿望当然希望可以顺利毕业啦~~~~

至于第三个愿望,
通常别人第三个愿望是保密的,
那我也保密~~~
哈哈哈哈!!

早前我妈对我说:“翠,今年你农历和阳历的生日都在同一天~”
赫赫~这么巧啊。
这样会不会变好运啊???
(迷信〕

再见了,我的18岁。



p/s:十九岁了都还没去过clubbing算不算是恐龙啊?哈哈~其实一直都想去见识一下。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9 个留言 :

  1. 呵呵
    19岁也很好啊
    生日快乐
    XDXD
    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
    嗄~没去过就会是恐龙吗?
    那么很多东西都没试过,那不就要变很多次恐龙?
    别盲目跟从啦~不是身边每个人试过那你就一定要的~问自己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喔!
    烦恼会跟着年龄的脚步逐渐增加,
    但还是会有减少的时候,
    所以顺其自然吧~
    加油咯!

    心想事成~
    愿望成真!

    回复删除
  5. 生日快乐哦~!!

    那么我是大恐龙~~
    21岁了还没有去过呢!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祝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7. 没关系
    我也没去pub蒲过的说(小声)


    生日
    要快乐哦
    XP

    回复删除
  8.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9. 嘻嘻~
    谢谢各位的祝福~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