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little girl

接下来的日子有好多东西要忙,
test, assignment, presentation等等。

即将的星期五是business communication的presentation,
我第一次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
而我自选的topic是weddings...

在purpose of choosing this topic的那一页,

其中一句我是这么写的-----

I’m a little girl who dream to be a beautiful bride and look perfect on my wedding day.

自己写了都觉得好笑~~~
笑自己写到很假~~~
尤其是“I'm a little girl”。
哈哈~~~

其实我没想象过自己的婚礼要怎么进行。
不对不对,
应该是说我没想得这么远。
未来的事很难说啊。

把握现在才最重要。

当初我选这个topic是因为忽然想到香港的连续剧《肥田喜事》,
所以我选这个topic,
自选topic真的想到头爆。

希望可以做到很好!
现在还赶着做这个assignment,
已经完成大部分啦,
相信应该还有时间练习怎样present。

今天早上和爱莉丝、海哥还有kang kang去吃早餐。
海哥说女人二十七、二十八岁时很难嫁出去,
我和爱莉丝都不赞同~~~
因为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业啊~~~

二十七、二八岁出嫁也不算迟。

海哥还说女人要在二十五岁前把自己sale出去,
过了二十五岁就开始贬值了!
我说:“哇,女人也会像机器一样有depreciation!”
~~~~~~~~~~~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不是吧?
    要这样hardsale自己咩?
    只要有魅力的话
    40岁都会有人喜欢的!
    真的哦!

    回复删除
  2. 只要魅力还在,还会有人要的!

    回复删除
  3. 接下来我也会很忙,因为也是要赶assignment和考试。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不会的,女人在二十五岁后更值钱啊!
    女人也需要拼自己的事业,
    足够了就会定下来的啦。
    老实说,我一直都很向往女强人的。
    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