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喘!

感觉像是跑了7乘200米,
喘!!喘!!喘!!
真的很喘。


上课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每天从早到晚都是non stop的,
恨不得立刻结束这个学期。

由于之前有两个教我的course的lecturer缺席了好几次,
当然课还是要上,
所以现在所安排replacement class的时间让每个人叫苦连天。


从早上九点开始上课到晚上七点,
中间只有少少的休息时间。
下个月都是面临这种情形。
唉!!!

是我无病呻吟还是这样的上课时间有问题??

**************************

金宝有fun fair啦~~~~
让这个比较苦闷的地方有少少生色,
只不过这个fun fair的规模好小~~~~~
不过好过没有咯。

但是~~~~~~
最近没时间和朋友一起去玩,
下星期三才有空余的时间去玩。
刚刚进去fun fair看一看,
我很想玩这个~~~~

对,
我想玩碰碰车!!!

亲爱的朋友们,下星期三我们一起去玩哦!

在大考压力就快来临之前,
拥有一瞬间的童真~~~~~
哈哈!!

生活苦闷,
所以没什么东西写,
就到此为止啦!

祝我顺利~~~
嘻嘻~~~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霹雳的fun fair通常都不会大~
    哈哈
    你好忙哦
    从早上上课到晚上
    好辛苦~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虽然
    一天三个tutorial
    两个lecturer
    也没有你这样迟
    很累啊~
    给我就立刻毙命
    不会只是喘气咯~
    哈~
    加油!
    我这里也是有fun fair啦
    还蛮大的~

    回复删除
  3. 虽然很忙,但看起来时间都过得很充实喔~

    回复删除
  4. 回wanyi,怡保的fun fair还ok,金保的就很小~

    回nick,就是啊,我快要毙命了~

    回wen,那还真的很充实~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