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的开始...

[7月4号]
中午开始我就开始接了不少电话,
ah yong用她工作的电话打来给我叫我猜她是谁,
我真的猜不出她是谁,
结果被她说我没良心...
呜呜...
我一时真的认不出她声音~~~~~
她想约我出来,但是我星期六和星期日的‘booking’都满了,
我开玩笑告诉她,下次请早~

不久还接了一通电话,
是一组陌生的电话号码,
也是叫我猜她是谁。
哇哇哇哇,
最近流行玩这个哦?
哈哈~~~~
我猜那声音是莉玲,
但是那人说不是,
赫赫,
我猜错了,
原来是中学坐我隔壁的慧茵。
她问我是不是失踪了,
因为我和她有一段时间没联络。
她现在放假,
无奈我不得空出去,
唯有约下次。

上星期,我的小学好朋友---晓珊就约了在7月4号晚上出去。
哈哈...
其实我都大概猜到她是想帮我庆生,
不过,我没猜穿啦,
哈哈哈!!

那晚她和她的男朋友带我去安记芽菜鸡,
还约了不少小学朋友出来,
感动ing...

那天我才知道在老黄芽菜鸡对面的安记芽菜鸡是我其中一位小学朋友---锦源的婆婆传下来的店。
自小学毕业以后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锦源,
他很搞笑哦,
他把我们所order的东西都搞错了,
在店里他忙得团团转还要抽出时间招呼我们一般小学朋友,
他应该很累吧。

芽菜鸡很好吃,
不过他们说现在的芽菜“瘦”了一点,
晓珊开玩笑说那是因为经济不好。

虽然那天只是简简单单的一起吃东西和蛋糕,
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我可以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我没有常常和她见面或联络,
她依然还出钱出力帮我庆生。
晓珊,真的非常谢谢你。

[7月5号]
早上陪爸爸去银行和在万里望吃早餐,
过后我去ipoh parade赴约,
我的中学好朋友----枫仪早在一星期前就约我出去碰个面。
忽然间很有shopping的心情...

我和枫仪第一次一起进试衣间试衣服然后在里面拍照。
哈哈~
我和她一起买了同一件polo shirt...
然后在F.O.S里试了好多衣服。

大概快下午两点时我和她就转场去JUSCO,
我金保的朋友ALICE和PEI YIN那天也有去JUSCO,
我和枫仪加入她们,
然后进了PADINI,
哈哈....
有SALES,
接下来又是猛试衣服。

那天我的收获是两件衣服,一件短裤和一双高跟鞋。
我宅了好几个月,
过去几个月都没去购物,
那天总算是可以弥补一点点。

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饭,
其实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家人出去吃饭了,
妈妈这一次好像很重视我的生日,
可能是我的农历生日和阳历生日刚好是同一天吧。


[7月6日]
就是我生日当天。
早上我表哥载我会金保上课,
可是我skip了早上九点的课,
留在房里睡觉,
哈哈!!

过后还是照常上课,
还上很无聊的英文课。
我觉得上英文课时我就变成隐形人,
因为那个lecture从来不会发现到我~

晚上和班上的朋友出去庆祝,
一起玩,一起疯。
然后去westlake...
哈哈...
去westlake的时候我坐在HILUX的车尾箱,
哇...
一路上吹着风,
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到了WESTLAKE后有喝了一点点酒,
因为我吃太饱了有点喝不下酒,
所以我和丽雯share一支小瓶的啤酒。
还好这一次喝酒没有皮肤敏感。
大家还是一贯作风,
吹吹水、谈谈天...
一直到接近十二点大家才各自回宿舍。

这一次并没有故意要庆祝生日,
但是我很开心。


[完]

p/s:这一次生日其实可以拍很多照片,但是我的豆豆越来越严重,十九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所以...
照片就少拍很多,就算拍了也不满意。唉...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Selamat Hari Jadi~
    要开心哦~
    我也快到了诶~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