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所写的~I LIKE WHAT I WRITE~

之前写了一篇为纯粹发泄写的时候正在气头上呢,
现在气消了,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之前我能骂人骂得有模有样的。
那时候很气,在键盘上一直打一直打,
没有出现“词穷”的状况。
我这样写不是要证明自己很神气,
而是证明了“一个人在生气的当儿能激发无穷的潜力。”

写了那一篇过后身边开始有人问我是谁弄到我这么生气。
我都很好奇的问:“你又知道?”
同一个答案就是看了我写的blog。

有些看了觉得我写得太过偏激。
知道内情的朋友还担心地问我怕不怕被当事人看到。
erm............
说真的有那么一秒钟我有这样的顾虑,
下一秒我就没有这样顾虑了。

因为,
...I LIKE WHAT I WRITE...

理由很简单,
这是我的blog,
我写什么是我家的事,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捏造事实、没有加盐加醋。

哈哈~

这件事让我蛮意外的~
因为我不知道身边真的有人得空来看我的blog,
他们都没有留言,
我都不知道他们来过~~~~~~

anyway...
谢谢你们来支持我!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7 个留言 :

  1. 对对对!生气的时候,果真能激发无穷的潜力!
    我在最新那篇“不要惹到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写的。
    部落格是自己的天地,写出来并不是要人看或针对人,只是一个发泄的管道,我是这样认为的。

    回复删除
  2. 老实说我也很常在部落
    宣泄自己的情绪
    反正就是自己的地方
    做什么都可以啊~
    只要基于不伤害他人
    也在没有危害他人造成精神困扰
    也没有宣导任何不正确的东西
    我们绝对有那个权利做我们要做的东西~
    人权嘛~哈哈~

    回复删除
  3. wen,哈哈...但是如果有人要对号入座也没办法~~~~~

    nick,对啊...blog真的是一个宣泄自己的情绪的好地方!!

    milo,谢谢你的赞同~~~~~


    elims Chuang 光宏,谢谢你来留言!

    回复删除
  4. 对咯~~~
    在自己的地方,当然是该大大声,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啊~~~~
    如果怕别人看而不敢写的话,那这还是自己的地盘?
    support你~

    回复删除
  5. carenlie,
    对咯,
    谢谢你support我~~~~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