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的环保袋

昨天星期一真的很搞笑,
放学后我、丽雯和alice去tesco,
一起买了很多青菜和食物,
我们打算一起煮饭,
一来比较便宜,二来比较健康,
加上我们都很爱吃蔬菜~

当我们推着满满的手推车到收银处付钱,
一个马来收银员劝我们下次自己带袋子装我们买东西,
另外她也推荐我们买tesco的环保袋。
我们一边听一边点头,
没有要买环保袋的意思。


怎知.........
收银员她准备scan我们所买的时,
她拿出那种红色、橙色的小塑料袋,
她说为了支持环保现在只提供这种塑料袋。

我们登大眼睛,长大嘴巴看着她,
不约而同的:“huh???”
后来她解释其实很早之前tesco就开始响应用环保袋。
看着那一大堆的东西没塑料袋装回去怎么行??
唯有大家一起share钱买了一个环保袋。


RM3.99一个~
好大一个袋子,
可以放很多东西下去。


不过......
满满的一袋东西提起来真的很吃力。
提着上三楼的宿舍,
wow~~~
香汗淋漓~(其实是臭的)

还有还有~
我房里多了一个小生命。
小生命??
难道我养“鬼仔”?
哈哈~
不是啦~~~
多了这个...

我替它取名为“阿仙”的仙人掌。
我想买很久了,
因为放在电脑旁边可以吸收静电和灰尘。
希望我不会因为大意而毁了它的小生命,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照顾仙人掌,
我只知道不需要长浇水。


p/s:今天看到朋友的朋友从tesco回来,
看到她手里拿着tesco的塑料袋很好奇为什么tesco还有塑料袋,
听说只有星期一没提供塑胶袋。
看来使用环保袋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呢~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环保有时候
    是要付出
    那么一点点的代价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原来只是星期一没有提供...
    虽然环保的出发点是好的,
    但如果强硬迫使顾客买他们的环保袋就不是很符合商业道德了...

    仙人掌也可以吸收电脑辐射,摆在电脑前最适合了!

    回复删除
  3. 原来tesco只是星期一没有提供啊?
    怎么不干脆每天都不提供呢?哈哈哈~

    仙人掌好处酱多啊~好,我也要买个放在我电脑旁边!

    回复删除
  4. 环保袋啊?
    其实里面那样多塑料袋
    就那种分别装蔬菜,水果的透明塑料袋
    就一点都不环保了~
    哈哈~
    在台湾啊
    要用塑料袋
    可是要用钱买的啊~
    不过你们会买环保袋
    真的是好人咯~

    回复删除
  5. wanyi,代价就是提比较重的环保袋~~~

    F@N,我就是知道仙人掌有这样的好处,所以我才买,但是晚上就不能放在房里避免它和我“挣”氧气~哈哈~

    WEN,可能他们要让顾客慢慢适应吧。哈哈,你也赶快买仙人掌吧,好处很多,又不用时常浇水~很方便啊~

    NICK,对,我是好人!...
    其实我是被逼当好人,
    因为太多东西不买环保袋可不知道如何把东西提回去呢~~~~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