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很难~

我发现在自己的blog畅所欲言似乎真的很难很难。
真的有人傻乎乎对号入座~(我晕)
我能做什么?
我解释吗?
我解释会被人家说我在掩饰。

我生气的时候在自己的blog宣泄哪里不对了?
而且我要说的对象根本不是你,是你多疑还是心虚?
我得来的批评是“没经过大脑的人”、“躲在自己世界的人”。
我不是在意这些批评。
我不能100%确保全世界的人都赞同我。
但是很多人都在blog里抒发自己的情绪,
他们全部都是躲在自己的世界吗?他们全部没大脑的吗?

你写blog是写给别人看的吗?
还是抒发自己的情绪、心情?
我的答案是后者。

大道理我不会说,
也没资格说,
我能说的是,你不喜欢请你get off~


p/s:这是我第一次不允许发表评论,事情的句号就在这里画下。接下来的日子我依然还是我,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人support我,这样就以足够,其他的东西我不屑。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