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改变

这一次是来真的了!

我要......
我一定要......
我一定一定要......

戒口!!!

这一次讲到做到!!

受了太多刺激~~~
不!
应该是自己刺激自己!!

看见自己的朋友越来越漂亮,越来越会打扮自己。

再看看自己的猫样。
还是 牛仔裤+ t-shirt...
不然就是 短裤 + t-shirt...

最惨的是自己的脸,
痘痘比中学时还要多。

试过和一班很久不见的朋友出来聚会见面,
每人都精心打扮,
只有我一个打扮得最普通。
那时候恨不得回家换过一套衣服再出来,
因为那时候我的自信心是等于
话也变少了。

我有化妆品但是不齐全,
只有基本的。
我很少化妆,
我虽然不抗拒化妆,
但是我没有化妆的技巧,
所以每次化妆都很怕化到很丑。
化妆出街时却很怕有人一直盯这我看~~(汗)

今天晚上我冲凉后,
头发还是湿湿的就到宿舍楼下打包饭。
刚巧遇见一位男生朋友。


他看见我的第一句话是:“哇,头发酱湿的?”
我答:“我刚冲好凉嘛!”
他说:“不吹干才出来?”
我无言。

他说得也对啦。
头发湿湿就跑出街还真的看起来很邋遢。
而我一直以来就是这么邋遢。

最近就更可怜,
谁见到我就问我的脸发生什么事。
关心我的人都给很多意见我,
有的建议我用某某产品啦、去看皮肤科啦、喝这个搽那个啦、去美容院啦,等等等等。
超多的!

我知道他们都是一番好意,
但是我听太多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
其实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伤口。

一下太多刺激了,
很好,keep it on!!
把刺激化为动力!!
我要改变自己!!!

常听见一句话: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那讲得一点都没错!
我会勤力的照顾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保养等等。

外表也能影响一个人的自信,
我深深的体会着。

有一天我会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
我相信。

[完]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t-shirt没什么不妥啊
    而且我根本就不会化妆哩
    你不会很邋遢啦
    只是没花太多心思在外观上而已
    加油!!!

    回复删除
  2. 穿这些也能显示出另一番风味嘛...
    像青春啊!
    我也不是很会化妆
    身边的朋友多是不化妆的人
    所以只是出街时
    整理一下自己
    就行了
    但最重要的是
    在我的朋友圈中
    头发对她们来说
    是重要到不行的一环
    哈哈

    回复删除
  3. 其实还好啦~
    也不用说花太多心思啊~
    只要顺眼就可以了
    穿得太花俏
    也是会引人注目
    适量的打扮就很好看了~
    不过
    头发真的要吹干哦~
    哈哈~
    通常男生头喜欢长发飘逸
    嘿嘿~湿湿飞不起来~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个要受到刺激才会反省的人
    刺激 刺激 刺激
    有点越来越kiasu的感觉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