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杯

昨天下午我如常用我的米奇杯泡了一杯mocha味道的milo,
一边喝一边看[巾帼枭雄]第二十一集一边打法我的时间 ,
等着时钟的时针指着五点然后到学院打ping pong...

大概快喝完milo,

我的嘴很痒也很犯贱,
口里一直含着和米奇杯一set的玻璃汤匙,
忽然口不小心松开,
眼睁睁看着玻璃汤匙跌在地上。

当它还没跌着地时,
我心想:“应该不会打烂这么脆弱吧...之前我也有跌它在地上,那时候都没破。”

谁知...

我大叫:“SHIT咯!!”
这次玻璃汤匙断了两载。

呜呜~~~~~
我一set的米奇杯以后都不能“一家团圆”了。

是我毁了它们完整又美好的家庭,
对不起啊~~~~~~~T_T

虽然这一set米奇杯的价钱不贵,
一年前我特地买来在金宝用,
因为这杯还有盖子和汤匙,
我觉得很方便。

很多人都说我的杯很小,
说这是拿来摆美不是拿来用的,
但是我喜欢我的杯子有盖和汤匙啊...

汤匙的尸体还躺在我的房里,
有点不舍得丢掉,
毕竟用了一年,
它吃过我不少口水。


忽然觉得自己很多情,
破掉汤匙也不舍得丢...

今天开始喝milo时用之前从家里带来用钢做的小汤匙,
感觉很不习惯呐!!!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7 个留言 :

  1. 你对那杯子和汤匙真长情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生活上的琐碎
    可能就是对人生的一种启示
    可能米奇汤匙要告诉你
    要珍惜身边每一件人事物~
    不然失去了
    就是失去了哦~
    不要太伤心哦~

    回复删除
  3. 呵呵^^
    爱惜任何一件事的自然反应嘛...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的housemate也是有跟你一样的杯子...
    我也蛮喜欢这样的杯子!那汤匙真得很可爱~

    回复删除
  5. [MILO] 哈哈,习惯它们了啊~~~

    [NICK] 也许吧~我知道了~~~

    [WEN] 对对对,这是最自然不过的反应~~~

    [CARENLIE] 可惜汤匙已经毁在我手里了~~

    回复删除
  6. 坏了就买一个新的咯~
    虽然说,并不是什么东西都有得买新的。
    以后,你小心一点就好啦^^

    回复删除
  7. 哈哈
    你很恋物哦 XD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