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面包

我宿舍附近最近新开了一间面包店。
昨天开始举行连续8天的促销,面包一律只卖一蚊鸡(RM1)。

放学后就和朋友进去看看~
哇~

发现这里有我从未吃过的黑色面包!!

看到黑黑的面包,你敢吃进口里吗?

这是今天我刚买的,准备做我明天的早餐~


这是昨天买的~
它...它...它...

已经被我吃下肚子了~
嘻嘻~


面包里面也是黑黑的哦~

吃进口里的感觉很柔软,
没有普通面包那般甜。
味道还算不错。

这种黑色面包叫竹碳面包~
我上网找了一些资料知道这种面包最早出现在日本,
过后在台湾和香港流行了起来。

这是把贵州竹以1200度高温烧成炭,再磨成粉末的食用竹炭粉是极具营养价值的,因为竹炭粉的成分包含了钙、钾、铁等天然矿物质,有助排毒及加速新陈代谢等功效。以竹炭粉造出来的法式面包,外表跟传统法包无异,以为只是颜色变黑,原来口感亦大有不同,面包入口松软,富有弹性但绝不黏牙。微微的炭味甘香,反而令人更加开胃,长法包加入竹炭粉后,表层不易变干 ,存放时间更可以长一点呢!
转载于:http://tieba.baidu.com/f?kz=149326860

早前我也在本地饮食节目“好吃!”介绍这种黑色的面包。
相信这种面包很快就在大马流行起来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this kind of bread is not bad~
    promote long time ago~
    but i didn't try it before ya~ ^^

    回复删除
  2. 噢?真的吗?
    在哪集啊?要注意看看才行...
    很特别的面包嘢...
    看起来很恶心,
    但吃下去的口感应该不错吧?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