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乡下来的城市人去瀑布玩

炎热的天气,
让人想尽办法避暑。

昨天(6月17日),几乎全班的同学相约一起到附近的瀑布。
一行人共四辆车加三辆 motor浩浩荡荡上山去~

嘻嘻~其实没上到山顶,
大概就只是在山腰就停下来玩水了


这里的水其实真的有点肮脏。

但是大伙儿没有理会。

偶然看见水的表面有泡沫,
我还很单纯的以为是洗澡的肥皂泡沫。
怎知有人说:“那是尿啦!”
尿?!?!
没有人因为这样感到恐惧,
还互相泼水。
也就是说大家从头到脚,里里外外都沾满了“尿”~

爽咯~
瀑布很凉快~
还有些冷~
在这么热的天气感到凉快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不会游泳,
把自己浸泡在水里都是战战兢兢的,
很怕自己会溺水然后没人救我~(想太多)

女生都只是把自己浸泡在水里然后一起聊天,
至于会游泳的男生一会儿潜入水里探测水的深度、浮在水面、跳水、还有扮“泰山”从高处拉着绳子跳下水等等。

不会游泳的海哥看到他们玩得这么尽兴,
重复了几次说:“哇,会游泳几爽啊~真的很羡慕咯~”
哈哈,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感觉应该很好吧~

也是不会游泳的ah heng一直浸泡在水里,他靠着石头的姿势有点像在泡温泉~
大家都笑说他好像身在SUNGKAI热水湖而不是在瀑布~
不过不会游泳去到瀑布还是玩玩水就好,
免得有意外发生~

这是准备离开瀑布时和ALICE拍的照片,后面的是忽然加入拍照的AH BANG。

其实张照片我是想趁还没离开瀑布时拍一拍那边的风景,
但是AH LANCE(面向镜头)自愿让我拍,
哈哈~
也好啦~有些人物在照片里头也不错~
他们全部本来说由男生带领着女生走这条水路下山,
本来我也以为一定是走水路了,
那时候我觉得很冷,
感觉没什么力气走水路,
那边的石头也长满了青苔,
我真的担心我自己会跌到,
加上我的背包里有手机和钱包,
如果我一个不小心跌入水里,
那就亏大了~
最后因为大多数女生不敢走水路,
所以...
还是决定走山路回去。
但是还是有人很勇敢的走水路。
走山路也有一个问题,
就是要走上一条很斜的斜坡,
来的时候也是走这条斜坡下去瀑布的~

还好有男生的帮忙,
全部人安安全全的下山去~
这是其中一段山路,
弯弯的小路,
我觉得很美。

上面两张是下山中途拍的,照片拍得很蒙。

后记:
这是我第一次去瀑布玩呢!
可能从小我就很少玩水,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会游泳。
有一个人说过我是“从乡下来的城市人”,
因为我家乡在怡保的某一个新村,
新村可能大家都觉得那是老人家才住的地方,
可能还有人觉得新村就是和乡下一样。
其实都不是,
我住的新村没有人养牛养羊,
没有什么田地、农场、橡胶树、榴莲树...

所以,很多东西大自然的东西我都还没见过、没玩过...

去年是我第一次看到榴莲树,
那是在从怡保去金宝的路途中看见的,
看见一粒粒的榴莲还吊在树上,
觉得很奇妙,
有点兴奋~

我还试过把羊看成是牛。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牛和羊的样子都很相像~

也有试过在马来人的KAMPUNG看到一只小型羊,
我还以为它是狗...

这一次瀑布之旅,
是我这个“从乡下来的城市人”第一次这么接近大自然。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有时去纯朴的地方玩还开心过人造的~

    回复删除
  2. 我记得去年大考前我的老师带我们去过...
    那时候也觉得很快乐,因为离开城市生活..

    =)

    回复删除
  3. 真羡慕你啊!大热天气可以去瀑布玩!
    我也很想去啊!
    有时候,离开吵杂的城市,
    到郊外或较纯朴的地方去,
    身心都会清静啊!

    回复删除
  4. 赫赫~
    大家都有同感~
    偶尔到较纯朴的地方接近大自然的确实不错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