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我自己

~学业篇~
从中学开始我的成绩一贯的保持一样的水准,
都是平平的。
总是没有受到师长的瞩目,
不是人人都羡慕的对象,
不过这样对我来说可能也是好事吧,
少点压力。
升上学院后,尤其是刚开始的year 2,
多了很多presentation,
即将我的样子会老多几岁,
因为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已经在排着队等我去完成。
在做group work时我都是扮演普通的角色,
因为我有很厉害的group members。(他们成绩都很不错)
现在开始,我觉得自己不应该只当一个普通角色,
我要发挥我无限的潜力!!
为什么我会这么忽然这么“上进”?
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我不想给别人一种错觉我是靠我的group members才可以做好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昨天是我很勇敢的一天。
上fundamental of marketing的tutorial时,
我代表我的group出去present!
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当代表。
没有很害怕,
但有少少紧张,
因为那个lecture很喜欢问很多问题。
中间出了少少状况,
还好最后平平安安的过关啦。
我想我应该继续这样争取这样的机会,
训练我自己,
其实我是能的!

~家庭篇~
爸爸不知道是不是开始老了,
变得很唠叨、很长气,
我觉得他很疲累,
我很想帮他,
但是有心无力。
真的希望自己快快毕业。
妈妈就还好,
她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这一秒很难过,下一秒就没事了。
她很喜欢打电话,
一下打给这个一下打给那个,
而且讲电话的声量很大,
哈哈,
我都习惯了。
我的大弟处于青春期,
我大他两岁,
以前他有什么事都会告诉我,
现在在他家里都是静静的,
手机从不离身。
他也无心向学,
说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加上他误交损友,
那个朋友(已辞学)老是叫他不要读书,
约他一起去酒楼打工,
家人给他的劝告他总是不听,
坚持不去学校。
后来他的女朋友叫他继续完成中学的学业,
他才肯去上学。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他朋友说什么他就信什么,
他没有自己的立场和坚持。
至于我的小弟,12岁的他开始发育了,
最近他长高了很多。
他很喜欢运动,
很喜欢去上学,
功课会自动自发的做,
他最擅长的科目是数理反而语文课比较差。
他现在还比较容易管教,
只是我很担心明年他升上中学后会和大弟一样。

~爱情篇~
这样东西我真的不懂,
它让人觉得很烦恼。
而且我学不会潇潇洒洒的放手。
已经是给他最后最后一次机会了,
所设下的限期快到了,
这个限期是他自己设下的,
但是我没看到他的行动还有改变。
也许这是等公鸡下蛋。
最后结果是怎样,
只有在限期结束后才知道。

~朋友篇~
我的个性不算很外向也没有很内向,
对初次见面的人感觉会比较拘束。
不太熟悉我的朋友会觉得我安静,
和我相处久后会发现到其实我很吵。
以前不懂事的时候,
如果我讨厌哪个人或不喜欢那个人,
我会很明确的让他们知道我和他们不是朋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虚假。
不过不是对每个人都虚假,
明明不爽那个人也勉强的笑一下,
然后那个人也很虚假的对我笑,
想到就觉得恶心。
其实我也不乏对我真心的朋友,
只不过大家联络的时间变少了,
希望友情不会因此而淡了。
.

.

.

.
总结:
我,
一个很普通的
一个很平凡的
一个很不受瞩目的
一个很不起眼的
一个不耀眼的
一个很简单的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一直都相信自己能的,
    那遇到任何事时,就会很有自信的往前冲!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