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狗陪我睡觉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
这星期都没睡好,
金宝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算一算,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失眠了。
这三天都是迟睡早醒,
早上有课~
一睡不着就打开电脑到处潜水,
累了就关电脑躺在床上准备入眠。
怎知一躺在床上睡意全都跑光光了~
换了好多个睡姿,
还是觉得浑身不自在,
然后又...重开电脑...
睡不着就是睡不着。
其实我很累~
黑眼圈天天都跑出来和我说hello,
一天涂3次眼霜也于事无补。
啊啊啊啊啊~~~~(大叫
我不要黑眼圈!!!

==============

把学院放假时被我遗弃在衣橱里的肥狗拿出来,
关它在衣橱已经有一个月多,
现在它的任务当我的伴睡。
它是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第一眼见到它时就觉得它的屁股好大、好翘、好圆。
一看它的身材就知道它是一只母狗,
给它出来亮亮相,
注意看它屁股哦~


是不是好大、好翘、好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失眠真得很痛苦!
    好好照顾自己啦! :-)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的肥狗狗喔!
    很想捏它一下...XD

    回复删除
  3. 喔~
    你也在金宝读书?

    回复删除
  4. Edwin,
    是啊~失眠真的很痛苦~

    wen,
    让你抱抱它就能,但是不能欺负它~

    carenlie,
    是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