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沮丧

最近越来越不喜欢我的生活。

.很闷.
.很累.
.很热.

皮肤脱皮,眼袋,黑眼圈,豆豆等等。
证明我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健康。

我想好好的休息,
我想每天的天气都暖暖的,
我想一觉醒来觉得自己的皮肤变好了,
我想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做,
但是却有一堆东西等我去做。

很想自我激励,
这是我常做的东西,
但是...
现在怎么激励也没有用。

很想赶快毕业,
不想再读了。
之前还有信心继续读degree,
现在?
等我diploma毕业才说其他吧。

忽然我的眼前没了目标,
我看到的是我的路很难走。

命运到底是什么?
有些人说命运不是天注定的,
它是可以靠自己去改变。
但是有些人就是天生下来命运就不好,
命运好的人,不需要经过什么挫折、什么考验就可以达到自己目标。
命运不好的人,不管怎么努力一辈子、遇到多少的挫折和考验但是就连目标的影子都看不到。



我并没有想太多。

我只是感到很沮丧。

很想现在有人可以陪我。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加油!别再沮丧了!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吧!打起精神来,跟自己说自己是可以的!未来怎么样没人知道,但你曾为未来而努力过那以后就不会有遗憾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很累了,有点闷了,
    不想再继续读。
    但想想不读书,还能做什么呢?
    所以唯有激励自己,要熬下去。。。
    你也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鼓励~

    回复删除
  4. 做人不必那么悲观的
    人会累的
    都是有个阶段性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