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后的我

给:十年后的我

十年后(2019年)的你会变成怎么样?

也许你已经闯出一番事业。
也许你还是一事无成。
也许你已经为人妻子了。
也许你还是单身贵族。
也许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
也许你还是没背上任何责任。
也许你已经变成黄脸婆。
也许你的风采依旧。

十年后有太多的也许。

也许根本没也许。

今天(8/6/2009)要写这篇的目的是要提醒十年后的自己:

不管你成功还是失败,

不要忘记在你困难时,
对你伸出援手的人,
你要知恩图报,
当他们需要你的帮忙时,
你要尽力的帮助他们。

不要忘记被人瞧不起的眼光,
你要证明给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知道他们的狗眼很没水准!
这些瞧不起你的眼光是你的动力!

不要忘记一切得来不易,
成功时不要得意忘形,
要提醒自己不能目中无人,
帮助遭遇不幸的人,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
别瞧不起人~
你要记得你最讨厌别人瞧不起你的眼光。
我怕有一天你会忘记,
所以特地写下来提醒你。
这个博客是你的见证人。


来自:十年前的你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嗯,我不会忘记瞧不起我的那种眼神!
    而且还要感激他们呢!
    要不是这样,我就没那股冲劲去做好每件事!

    回复删除
  2. 赫赫。。。
    对咯~

    回复删除
  3. 很好很好~~
    我喜欢你这篇~~

    回复删除
  4. 谢谢哦紫丁香~
    (害羞)

    回复删除
  5. 懂得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写封信,我觉得是好事!因为至少我们对我们未来有了方向嘛。。。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