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快乐

今天下午大伙儿共十八人为kim庆祝生日,
很特别的是选在下午时庆祝。

大家一开始都是在“金晶冰屋”里玩lego、扑克牌。

发现到这些看似无聊的游戏其实可以让一班大小孩玩得不亦乐乎。

大家都长得牛高马大,
但是玩着这玩意的时候,
欢笑声没有间断过。
“谁输的就吃辣椒!”
“输的吃这盘东西!”(加料的
“输了要脱裤子!”
“输的就去kiss***,要嘴对嘴!”

玩lego我输了,
还好那时候没有人罚我吃辣椒!(

然后加入玩“锄大di”,
一开始我就声明我不是很会玩,
因为我逢玩必输,
哈哈~
玩了几盘我都没输,
幸运之神今天眷顾我,
每次我都有大牌在手。

最后一轮的时候,
我输了。

一开始说好的惩罚是~~~~坐在马路看报纸!

哇!!天!!

还好他们又再一次放过我!


今天看到大家还玩得蛮开心的。
那种开心的感觉很纯真、不虚伪。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哇~~看起来很好玩耶!!我喜欢!!
    害我也很想玩T.T

    回复删除
  2. 这样的友谊真难得!
    青少年该有的感觉啊!
    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