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才是我的SUPERMAN

可能是因为这星期是父亲节的关系,
很想写一篇有关我爸爸的故事。

我爸爸出生于1958年2月17日,
他出生的时候刚好是农历年三十晚,
我婆婆是开刀生我爸爸,
可能是当时医学不先进有可能是医院的疏忽,
同一天我婆婆生下我爸爸不久后就去世了,
听我爸爸说,开完刀不久的婆婆觉得口渴向护士要求水喝,
结果护士就给水她喝,
刚开完刀其实是不能喝水的~
所以~
婆婆当天就去世了~

爸爸从小就没有母亲,
我爷爷可能觉得我爸爸一出生就“克”死他的老婆,
所以当年他把还是婴儿的爸爸给卖了~
卖给一个做豆腐生意的人。

爷爷卖了我爸爸后我的三伯(我爸的三哥)就一直生病,
看了很多医生也医不好,(我不懂是什么病)
然后爷爷就去“问神”,
结果知道是婆婆在泉下知道爷爷把爸爸给卖了,
她生气所以就一直“搞”三伯,
让他一直生病。

爷爷无可奈何之下把爸爸给带回来。
把爸爸给带回来后,
三伯就没再生病了但是跛了脚。

爸爸说他从来没叫爷爷做“爸爸”,
因为爷爷不让他叫“爸爸”,
只能叫“阿叔”。

从小我爸爸不但没有妈妈连一声“爸爸”也不能叫。
可见爷爷不怎么疼爱爸爸。

爷爷当时常到外地工作,
家里是大姑和二姑看管,
爸爸小学一年级就开始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和校鞋。
爸爸是在一个很缺乏“爱”的环境长大,
还要给同学笑自己没有妈妈。

从我懂事以来,
爸爸就很疼我,
我要什么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有些东西超出他的能力范围所以他办不到,
我还发他脾气,
我知道我让他很痛心。

我真的真的有一个好爸爸,
他没有吸烟、喝酒和赌博的习惯,
最多是买万字票。

他还会帮忙我妈妈下厨,
有时我妈妈懒惰不想煮,
爸爸就亲自下煮。

有时候一起身,
他就会煮一碗面和泡MILO给我。

上两星期,
我在金宝,
可能太累所以吃完晚饭后就睡了一下下,
睡了三十分钟起身后觉得头很痛,
刚好爸爸打电话来给我。
一接电话我的语气就开始有点不耐烦,
爸爸听了有点不高兴,
然后接下来他都没打电话给我,
都是妈妈打来而已。

最近爸爸要烦的东西很多,
我要烦的东西也不少,
我和他的谈话变少了。
这星期是父亲节,
本来我很懒惰要回去怡保,
但是我想不管多累,
父亲节还是回家让爸爸知道我一直都有把他放在心里,
虽然我没什么能力送礼物给他。

爸爸,父亲节快乐。
你是我的SUPERMAN。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噢~你爸爸真的很坚强啊!
    祝你爸爸还有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吧!

    回复删除
  2. 你爸爸真的很好!!
    我爸爸就不会下厨!!

    父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haha~我有认真在看噢~
    好戏剧性的人生故事!!
    但是..真的很不错=)
    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爸爸以前的命運很坎坷哪!
    你可以讓他的命運改變喔...
    要多愛爸爸,不要害怕,表達出來,雖然很paiseh,但你爸爸會覺得很幸福喔~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