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skip class~

这星期我共skip了两次课~
哇哈哈~

星期日的时候我已经到金宝,
原以为这样星期一一早不用匆匆忙忙从怡保赶着到金宝上九点的课。
谁知...
我星期日那晚在宿舍翻来翻去也睡不着,
结果很夜才睡着。

第二天我体内的懒虫蠢蠢欲动,
很懒爬起床去上课,
所以....
就skip了introduction to e-commerce的lecture class~
第一次skip~

其实呢,
上星期三我已经打好算盘不上英文课,
结果丽雯、alice、belle和kim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
就是想skip掉英文课回去睡觉!

碍于我们太过光明正大,
几乎全班同学都知道我们准备好skip class,
因为丽雯是班上的class representative(班长),
所以班上的同学就要挟我们说class rep不上课全部也跟着不上,
当时不知道他们是开玩笑还是来真的,
怎知我们一出校门,
他们也随后而来。
还真的是团结啊~~~~
赫赫~~~~

本来班上有27位同学,
只有5个人去上英文课,
出了校门后,
因为怕那个lecture会生气我们几乎全班逃课然后拿我们course work的分数来开玩笑,
怕最终吃亏的是我们,
所以...
还是有回去上课,
明明就已经离开学院范围了,
明明就已经不用上那无聊的课,
被迫回去上课的感觉很很很很痛苦!

星期三,也就是昨天,
由于有了上次的经验,
知道skip class不能光明正大,
我、alice和belle达成共识,
终于skip了这无聊的英文课~
心里有少少暗爽ing~
哇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叻,
英文课真的很闷,
不懂是学生的问题还是lecture的问题。

上了year 2全部都变“鬼”了,
尤其是我,
懒散了很多。

看到读的科目越来越难,
几乎每个科目都是3小时的试卷,
想到都“兴奋”。

唉~
怎么办?
我懒了~

做每样东西都变得很随便,
我不懂我会懒到什么时候,
想到自己现在这么懒,
大考的时候一定很辛苦。

erm.....
下星期要改进了,
skip class不好,
我尽量不要skip了~
尽量不要再偷懒。
因为...
还有很长的路。

最后,
有一张疯婆照片。
就当是我面对压力之前小小的放纵吧~



毁了~毁了~毁了~
我的形象毁了~
想了好久不知道要不要放上来,
不过应该不多人看到啦~
你看到算你幸运咯~
嘻嘻~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我也懒了很多~
    呵呵^^
    现在我考着的试都是一张纸3小时的,
    真的很累人啊!

    回复删除
  2. 赫赫~
    大家一起把懒虫拔掉!

    回复删除
  3. haha... same here, this semester i skip alot.
    But of coz is stay at home to rush another subject's assignments LOL.
    By the way, you look like thin jor..
    ^^ take k ya!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