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的第一天

今天我第一天上班去了,10点半开始工作但是我10点05分就到达工作地点了。
不想傻傻站在门外等,所以到附近的茶室叫了一杯薏米水,出门前喝了一杯milo,再喝多一杯薏米水后,我满肚子都是水,饱死我了~~~

10点25分,公司开门了,很多staff都忙着打卡啦,弄头发啦,谈天啦。
我这只菜鸟都不知道站在那个位置才好,看见旁边坐着两个穿得很正式的人,我心里就知道她们很我一样是new staff所以就过去和她们坐在一起。

不过这两个和我同样是new staff的同事给我很多压力我,因为他们穿得很正式、很pro而且两个还拿着大大的公司包。
我呢,穿着是半正式的因为下半身我穿牛仔裤然后只拿一个平常我常用的包包。

不久呢,有一个staff带我们进了一间房间,开始training了。
原来只有3个new staff,一个马来人、一个印度人还有一个华人(华人是我),omg...刚好组成了1 Malaysia...(冷笑话~~)

一开始当然是自我介绍啦,yeah~~~最年轻那个是我~~~最没工作经验的......也是我(吐舌头

今天的training给我的感觉很像在college上课,因为那个training manager一直向我们介绍公司的background啦、philosophy啦,mission啦,还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不要以为当作听听耶稣就算了,因为每逢星期二早上开会每个staff都需要懂得回答什么是公司的mission等等。
还好我刚离开college不久,记性还有在,而且我用一些我比较容易的方法把全部东西记住,所以基本上都没问题。
不过睡觉前还是要看一看,很怕明天早上(星期二)开会时大出洋相~~~

公司很多架电脑都是Apple Mac computer,今天还不知道这种电脑的Power Button在那里~~~三个new staff都不懂~~~还好training manager很体贴的教我们怎么开~

然后还有练习keyboarding,原来平时我打字的方式是错误的~~~new staff要每天练习keyboarding,而且还要一次比一次进步,accuracy和word per minutes也要一次比一次高~~

还有拿了属于我自己在公司的email address和Locker。
最重要的是有制服穿的叻~~~而且最高兴的是,那个training manager给S size的我~~~
本来我担心S Size太小所以我要求拿M Size,但是他说我穿得下S Size喔~~~兴奋ing,原来我这么小一只哦~~~(自high
全公司的人都穿着公司黑色的T-shirt,下半身都是被牛仔裤和球鞋。
整个公司看起来好有朝气、很young...
幸好之前没拼命买很正式的衣服~不然血本无归!!!

基本上今天都很free,但是我竟然坐到腰骨隐隐作痛~~~

其实这篇我很想放照片,可是又没什么照片可以放~~~
blog太久没更新,觉得来浏览的人少了,不过这都没关系,基本上这个blog都是为了我自己而存在的~哈哈~



小小p/s:其实那个training manager蛮靓仔的...粉红色的衬衫很适合他(他今天穿粉红色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第一天上班会不会感觉到很好玩呢?
    上班时间很迟下,工作几个小时的呢?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还记得我第一次打临时工的第一天可是很紧张的呢!
    希望你能够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3. Celestine: 第一天上班感觉怪怪的,因为一切还在适应中,加上我有点慢热~
    我6:30pm 放工,一天大概工作7小时。谢谢你给我的加油!!

    橙子:谢谢哦!虽然我以前也有打过临时工,但是第一去很正式的公司上班,难免有些紧张~~~

    回复删除
  4. 你还没说你做什么工呢?

    回复删除
  5. =ah.kEnt=:我是当一个小小的admin assistant~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