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书瘾

今天工作时间只是到下午两点半,不过我拖到三点才离开公司反正不赶时间。
一个人到附近的Jusco去,因为要买袜子还有一个原因是过过空闲出来的时间。

以前我很讨厌一个人落单的时候,讨厌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饭,讨厌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
如果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饭我会快快吃完,如果自己一个人在街上我会快快离开然后回家。

现在我经常有机会自己一个人吃东西,觉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啦。
今天更是慢慢的走在Jusco里面,买了我想要的袜子也买了一个发圈。

看见还有剩余的时间就到刚装修好的Popular书局。
现在Popular的设计很新颖、很时尚摆脱了以往一成不变的形象,不错不错~~

一个人走书局让我更加放心的慢慢看,不用担心身边的人会闷得发慌。

以前中学我每个星期都会在学校的图书馆借书回家看,我中学图书馆的藏书量还算ok,虽然没有很多新书。
中学毕业后升上学院,我就再也没有看书的习惯,两年多来半本书也没看过~
因为没有图书馆可以借书来看~~~看最多的就是报纸~~~

一进Popular不久就看到我很感兴趣的书。

《魔发美人儿》,林叶亭的书。
在看“女人我最大”的节目时我就很佩服林叶亭老师那双巧手,
经过她双手一弄,头发的立刻变得时尚起来~

在青少年小说的架子上看见部落格红人---杨宝贝和白雪不是公主的书~



这两本书原来很薄而已哦,我现在才知道 ==
(不好意思,我太Outdate)

走到文学架子那儿,整个人不舍得离开那里半步。
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的作家......

~张小娴~
中学在图书馆里所有张小娴的书我都一定会借回家看!!
不懂为什么她的书特别和我的口味~
拿到薪水后,我想买一本张小娴的书,我真的好想看书哦~~~~~~
《女人的爱情行李》封面很别致,书皮摸起来很有质感。


临离开Popular时,看见一架子的的言情小说。
赫赫,我已经告别那段对爱情感到青涩的阶段了。
这些小说现在看起来觉得让我觉得故事情节很假哦,以前我还买下很多本,现在全部堆在家里生灰尘。

虽然今天不是周末,但是我还是看见很多人和我一样在Popular白看书,呵呵呵呵呵呵呵......

p/s:书瘾发作了,下个月一定要买到一本书~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呵呵,我都懒惰在书局看书的。通常看到感觉对了,就买了。回家慢慢看。呵呵~

    回复删除
  2. 的确买回家看会比较方便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