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
从4月9号离开金宝后就没更新我的blog了,因为怡保家里没有得上网。

现在有得上网啦,因为签购了maxis broadband。

4月13号的时候我去interview了一份工作,
没抱太大的信心去interview,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没信心。
Interview的过程很简单,最紧张的是人事部经理问我一个问题:“tell me what is your strength?”

opps,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答她,对着她傻笑一下下她也回我一丝微笑。
哈哈,不过过后我当然有回答她所问的问题,我个人觉得我的答案都很瞎。
感觉好像在学院考试的时候在试卷里写些有的有的。

很幸运的,我找到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上班的地点不是很靠近我家,去上班有点麻烦而且还需要早出门以免上班迟到。
虽然如此,但是目前我对这份工作充满了兴趣,我觉得我可以在那学到不少东西还有累积一些很好的工作经验。
去interview的时候发现这间公司用的电脑都是Apple电脑,我没用过Apple电脑叻,希望很快可以上手啦~

5月3号正式上班咯,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cui cui gambateh. I will find you dinner when u after work, promise and send u back ! Wish u luck! my dear~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