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笼罩

狠狠的甩车门然后再狠狠的甩房门。

我就是这么火爆。

一个人在房间里坐着,
忽然觉得这样的自己一点也不幸福快乐。

我不要看到这样的自己。
我不要有很多争吵和很多不愉快的爱情。

三年多了,
他说我和他都在一起三年多了,
一起经历了很多东西,
既然这样就不要轻易的说分开。

就是在一起三年多了,
这反而让我想更多。

最近的争吵总是永无止休,
我觉得他不愿意为我牺牲,
他觉得他总是要无时无刻迁就我。

三天两头就吵架,
每次都有心痛的感觉。
每次吵架都会影响我的心情、我的情绪甚至一整天的生活。

我已经不想再受这些影响,
不想被坏情绪牵着鼻子走。

每次吵架,然后和好,再吵架,再和好......
一直重覆又重覆......
眼泪掉了又掉......

说到底在这段感情里面,
我和他都爱自己比爱对方多。

好想停下脚步,
喘喘气。

已经有一段时间我没有在blog里透露在感情上的烦恼,
但最近,我真的需要有一管道让我宣泄一下。

希望下一次的日记可以记些值得开心的事情。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就让彼此冷静一段时间吧~
    舍得舍得,先学会放手才会得到更多~
    别再难过了,我的肩膀借你靠一靠~
    加油!

    回复删除
  2. 喂喂喂~最近水灾就是因为你在降雨啊?
    别不开心啦...
    至少看得出你是个很棒的女朋友
    没有把责任推卸到其中一方身上
    其实维持感情讲求迁就
    知道不容易啦
    不过我相信你们的感情经得起考验的
    加油!希望一片暴风雨后
    能够所剩下一道彩虹
    愿你幸福~

    回复删除
  3. 既然3年了就不要轻易放弃这段感情~
    如果你们之间真的有问题的话~
    不妨大家面对面说清楚~
    这样可能会比较好哦~

    回复删除
  4. 冷静..冷静..
    失去了你就会后悔..
    因为你在无形中已经习惯了这样吵吵闹闹的生活..
    一分手了,你就会很不习惯..
    到时候后悔也没人管你了..
    所以,珍惜眼前人..
    加油啊 ^^

    回复删除
  5. Celestine : 谢谢你愿意借肩膀给我~
    取舍只是一线之差,
    但...我的不舍比较多。

    =ah.kEnt= :我才几天没看报纸,原来有水灾发生啊?我要去恶补报纸才行~
    其实我不觉得我是很棒的女朋友,依赖性强有有一点点野蛮。
    希望那道彩虹会很快出现~

    ʏʋʏιиɢ :的确说清楚比较好,很多时候话都还没开始说,大家火爆的脾气就发作了......

    橙子 @ Kar Ping : 你说的有你的道理。其实我也早已习惯他存在在我的生活里。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