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值得开心的事

当遇到困难和不顺利的事情时,
打开手机电话簿不断翻阅着那几百个电话号码。

最落寞的是,几百个号码里都找不到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人越长越大,发觉身边的人变得很虚假,再也不会拿出真心去交朋友就连自己也慢慢变得虚假起来。

就算电话簿的号码再多那又怎样?
有谁是你真正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号码能让你吐吐苦水、发发牢骚。

最近很开心的是有两个好朋友是真的把我当作她们可以谈心的朋友。
一个是我的小学好朋友,一个是我的中学好朋友。

虽然我和她们都为各自的生活忙碌甚少见面,
但一见到面都会毫无顾忌的谈自己最近的生活、说一些没告诉过任何人的秘密甚至谈八卦。

真正的好朋友其实有一个已经足够,
但我很感恩,我有两个 :)


谢谢你,晓珊。


还有,谢谢你,枫仪。




人生中最值得自豪和开心的是真的有人把当作谈心的对象,
这一篇就当我在炫耀吧!!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喂,如果真的找到值得信賴的朋友
    就要好好去珍惜啊
    祝福你們友誼永固^^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因为这真的很难得,谢谢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