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

上班不久现在我就开始听到很多八卦...

有些是和同事一起吃东西时“”回来的,有些是公司死对头的员工“”给我听的。

哎哟哟,我不是故意要八的。
我也不想和同事聊八卦尤其是公司的八卦,我知道这很敏感也不是明智的做法。

但是很奇怪的咯,越不想知道就知道越多。

同桌吃饭的同事不断的聊啊聊,我也没插把嘴进去正确来讲我根本插不进因为我知道的根本就很少。
我在旁边听啊听,觉得每个同事都不喜欢CEO也不喜欢在这间公司工作,有些更是铺好后路就打算走人。

更好笑的是去吃午餐时遇见死对头的员工,其中一个还是我认识的朋友。
这个世界真是小到不得了。
我的朋友劝我不要和他在公司附近那区打招呼,因为这两间公司的竞争很大。
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最好假装不认识,我心里想:“哇佬,有这么严重吗?”
他很是神秘的说:“迟点你就知道”

我只是初来报到,什么都迷迷糊糊。
我分不清楚这些谣言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一切静观其变吧。


我菜鸟一只,专心工作就好了。



p/s:就像当初别人遥传拉曼学院读商科的很难毕业,但是最后还不是很多人都成功毕业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