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的烦恼

做工做了差不多两星期,
有好几个同事问我习不习惯,因为和我一起training的马来人和印度人都跑路了,剩下我一个新人。
然后HR很快的找来两个新人来填补这些空位子,才training一天,那两个新人也不见踪影了。( =.='''

当同事问我习不习惯时,我都回答so far so good~
很好笑的是,上班的七小时里时间都过得好快。转眼间就是lunch time再转眼就是放工时间了。

我的直属上司对我说:做东西要“快、狠、准”!
目前我还没可以做到这一点,很多东西都还是鸡手鸭脚。
这间公司一忙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全部人都很忙乱,动作慢一点都不行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怕我一快起来和忙起来的时候就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东西甚至会做错东西啊,
最怕最怕的是我的错误会连累到接下来程序出状况。
快狠准,我还需要多多进步,唉。

冲凉时或临睡觉前,会忽然想到一些东西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希望我是多心希望我没有出错。(保佑ing

以前趁学校假期去打临时工,十点放工就准准十点闪人。
现在这份工作,六点半放工,但是往往都会还没处理完一些文件或工作而迟放工。
今天最厉害,今天我本来下午两点半就可以放工了,
可能其他同事不知道我今天的工作时间,在我临放工前给了一堆文件给我。
唉~又不好意思不完成这些文件,
偏偏又有一些东西很棘手,需要这边查那边查,跑上跑下的。
结果我迟了一小时才放工。(我哭!!

我想如果我做上手了应该没有这些状况在发生在我身上吧,唯有继续加油咯。
迟放15分钟不要紧,我可不想再迟放一小时啊,四点多才吃我的lunch,饿都饿扁了...

我得要好好improve自己,工作要有点quality才行,没老板会愿意白白给薪水员工的。

唉,终于体会到不辛苦怎么得到世间财

为我加油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你很有责任感~^^
    之前我打工的时候也是坚持把手头上的事情都完成后才离开,不然回到家都不会安心~

    回复删除
  2. Celestine,那时我只希望快快完成然后放工吃东西,因为那时很饿~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