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中带水!!

每个星期五...
下午五点...
每次我上完课后...
想立刻从学院回宿舍打包要带回家的东西时...
就是这个时候...
timing抓得很准...
天空都是乌云密布的...

好几次我都很英勇的、不畏惧大风雨的来临...
背着一个书包还有拿着我的“战bag”走到巴士站等巴士...

在bas stop等巴士时...

有时,巴士还没来就开始下雨了...

有时,雨量很小...

有时,雨量很大还刮起大风...

雨量大海刮起大风时...
我就会从我的“战bag”里拿出伸缩性的雨伞(我的战伞)...
在bas stop里撑伞...

幸好有我的“战伞”为我遮风挡雨,我才不至于全身湿透...
没有雨伞也是在等巴士的学生只能用file来挡雨...
嘻嘻...
我可是有所准备去面对雨神...

下雨天,幸运时也许等三十分钟就有巴士...
运气没那么好时,恐怕要等一小时或以上...
不过,我的运气通常没那么好...

终于等到巴士时...
天啊...
巴士停在积水的地方...
怎么办???

唯一的办法就是闭着眼睛...
不看脚下的积水...
不顾鞋子的生命危险...
勇敢的踩下去!!!
或者模仿芭莉舞的舞员...
踮着脚尖...
轻轻的跳过积水...

有时候的星期五...
我看到乌云密布,就打算星期六早上才回家...

结果...

我一不回家...
雨一滴也没有...
刚才的乌云密布都是骗人的...

我全名叫邝宝翠...
名字里没有“雨”字...
“三点水”的部首也没有...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回家...
雨神就立刻赐一场大雨给我...


难道...
我命中带水???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唯一的办法就是闭着眼睛...
    不看脚下的积水...
    不顾鞋子的生命危险...
    勇敢的踩下去!!!
    或者模仿芭莉舞的舞员...
    踮着脚尖...
    轻轻的跳过积水...

    哈哈 看到这个我笑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原来我这么幽默~
    开心ing~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